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輩的教導
2010/12/25 14:30:56瀏覽191|回應0|推薦3

有些事情忍了很久~

不是不講~而是希望你能夠自己發現到~

新人來你也用你的方式教~

當我問你是誰教你的時候~

你居然還回我"這些是前輩教導的~"

真好笑~

你的前輩個個都知道該怎麼做~

該怎麼讓我們互相可以配合的很恰當~

但你總是在為你自己的無能找藉口~

最後連"不知流程是這樣走~"的理由都可以用上了!!

還真不曉得你下次還會要用啥咪藉口了~

*************************************************

突然感到有種可悲的感覺~

也許我的前輩沒有幾個吧!!

沒有人可以讓我來把他牽扯進來的吧!!

甚至有些人連跟你交接後~

都跟你交接後的職務斷的一乾二淨的!!

那就只能靠自己嚕!!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473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