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順利的背後~
2010/10/18 20:46:51瀏覽171|回應0|推薦6

"我下班前給你~"

這一句話感覺這陣子經常聽到~

雖說東西是你今天下班前給的,但是我也早就下班了吧!

要處理這事的時間也自動的挪到明天了~

那跟隔天早上再給我也沒有啥咪不同吧!!

雖說~我知道你是個會事先通知的人~

但有些事並不一定會像你想的那樣順利~

說實在的~

今天你該給我的~該通知我的~都做了..

但是突來的事絕對會讓你也料想不到的!!

相信你是知道的~

相信你也曾經遇到~

雖說最後都可以解決~但終究會比你原預期的時間要晚..

所以一直很希望你能夠儘早提供給我~

就如你的mail上所寫的,盡快完成一切動作~

當然~

我也不喜歡把所有的麻煩事都累積在同一時間點完成~

但是...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能很順利的完成呢!!

也許...

這對我又是另一種挑戰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451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