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業績一級棒
2013/08/21 23:49:34瀏覽129|回應0|推薦0

工作業績一級棒        (受益者分享)

   現代上班族工作壓力都很大,尤其是在景氣不好時,工作時間也更長,一般的上班族,也只能默默承受,真是所謂的窮忙一族。

   我是從事金融服務業,在業務單位,常常要績效報告,當然壓力也很大,有時壓力大到晚上都無法入眠,這樣的工作壓力是無法解開的,只有績效再度成長,壓力才會自然會消除。

   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陳怡魁大師這邊,陳大師告訴我我缺了什麼元素? 建議我每天要補充該有的元素,讓自已每天的能量都充的飽飽的,自然業績呱呱叫。 剛開始我也有一點疑問,照這樣吃,就會有那麼大的功效嗎? 但我願意相信,開始按照陳大師的調配的方式食用,我開始每天吃蛋黃、綠色青菜、善存、陳大師推薦的種子油 (G.S.O)才吃一個月而已,工作績效就越來越好,訂單也一直湧入,同事看在眼裡,都好吃驚! 怎會我的業績會特別的好,一直持續到現在也有好多年了,所以至今,我還是一直按照陳怡魁大師所推薦的綜合維生素群及多種微量礦物質(GK & SD) 我的工作業績良好,身體健康,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快樂。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