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宅對健康與事業的影響
2014/03/21 18:13:07瀏覽407|回應0|推薦0

陽宅對健康與事業的影響

 

(正熙分享)

 

      近十年前,一位受過陳博士幫忙,在家庭事業瀕臨崩潰之際的朋友,因為相信陳怡魁博士所給予的建議與指導,而扭轉乾坤再創生機!此事或許只是陳怡魁博士濟世的一例,但對於友人而言,卻是如同再造父母般的恩澤!自此之後,我於課堂上吸取他實證論點與取得各式產品寶物,當然也樂於採用。久而久之,也吸收瞭解到許多的原理與方法!

 

    有一回友人急切的找我討論,並告知他就讀小二的兒子檢查出腦部長有水瘤,醫生想要開刀處理,但他因為兒子年紀尚小且事關重大,心理忐忑不安,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先請我到他家中鑑定測量,是否犯了「八煞水」所引起?我帶了陳怡魁博士所研發的羅經依約前往,經詳查之下,果然兩間廁所都犯了「八煞水」!雖知道犯八煞水對居於其中之成員有相當強烈的不利影響,處理解決亦相當棘手,但也無法判斷其兒子腦部水瘤之病因是否由「八煞水」所引起?當下建議還是應找陳怡魁博士,當面諮詢請教,較為謹慎妥適。

  

除了測量「八煞水」,也針對門、主、灶…等作一測量,結果發現了其門向、門位均位於其本命卦之「文曲」方,加上友人提及他近期會有工作部門之升遷異動,已獲長官告知讓他預作準備。但推算了下當時是甲申年的申月,且他住在此屋的時間亦長達了五年(遠超過了與房子產生共振或干擾的週期影響,即代表此一能量已影響甚鉅),當下我告訴友人:若依陳怡魁博士教授之陽宅理論,職務上應該不會升遷調動!友人詫異之餘,告訴我此事應是幾乎定案了,只等公文佈達,怎會如此?我將得自陳怡魁博士課堂中,所教授之論點解釋給他聽,「文曲」主幻想,對應在「申、子、辰」的年月,所謂的「幻想」產生嚴重干擾時,可能導致精神方面的相關疾病,另一種型態:如自己認為的、所想的、判斷的可能會失真、期待往往與結果相反,亦即事與願違!這也屬於是「文曲」影響所產生的幻想,尤以影響的干擾頻率(住了5年)、週期(申年、申月)都俱足之情況下,應該就會產生該結果。

  

為慎重起見,我帶著友人前往陳怡魁博士那裡諮詢,針對上述兩個問題,博士也是看了他兒子的八字後,下了定論:「是否八煞水引起腦部水瘤,他持保留態度,建議要每日生吞35個花生米及吃些維他命,一個月後應該會漸漸穩定,半年後應會慢慢萎縮而不影響生活。另外針對兩間廁所都犯了八煞水的後續處理,認為應盡速搬離為上!即使服用補充足夠的蛋白質、維他命…也只是與此作一抗衡,並非長久之計;另針對門向、門位處於「文曲」之事,博士也斷定不會有升遷異動。」事後果然朋友沒如預期中的升遷調動,兒子就一方面採用陳怡魁博士所建議的方法去實行。一段時間後的追蹤,果然如陳怡魁博士所說的,穩定且得到控制,經醫院一再定期追蹤檢查時,醫生表示不需要動手術了!友人非常感謝陳怡魁博士的建議讓他解決小孩身體健康、與居家及事業的問題。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