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證沉冤得雪的奇蹟(下)
2014/03/15 16:26:19瀏覽269|回應0|推薦1

見證沉冤得雪的奇蹟(下)

 

(正熙分享)

   

第一次去找陳怡魁博士諮詢是由我陪他們夫婦倆。陳怡魁博士平均處理每個個案約莫3分鐘,但當時或許友人夫婦抑鬱太久,或陳怡魁博士的特質氣質,遂令他拋開一切自尊與隱私,將所有狀況、心路歷程…娓娓道來,也或許這是一件相當重大的事件,過程也頗為曲折,這一場諮詢竟花了十多分鐘。當友人說到激動傷心之處,夫妻倆更是淚流滿面,陳怡魁博士也因此為之動容落淚,其感性與悲憫助人的性格可見一般。

 

後陳怡魁博士給予他建議是多吃蛋及豬肉,且量要大,再加上一些維他命,並囑咐他不要害怕,持續吃一定會有好的結果,於是友人每個月,一定又會再去找陳怡魁博士諮詢與討論才覺得安心,就如此吃了近半年,奇蹟終於出現!這段時間當中出庭數次,二審辦決的結果一下來,又震驚了整個新聞界,當天是過了中午由二審法官宣判無罪!當天的晚報是以頭版的方式大幅報導此一逆轉結果,晚間新聞亦相同地不斷播放。當晚因為我要到忠孝東三段的教室上課,友人特地親自寫了一張感謝的卡片要我先親自面交陳怡魁博士,他們夫婦另擇他日,再當面向陳怡魁博士致謝。

 

猶記得當晚上課時,陳怡魁博士帶著一份晚報,在課堂上一開始就以興奮激動的向同學宣佈,此一事件的主角就是經由食物營養而成功的案例;短短數言盡是欣慰之情,我面交了卡片並代友人向陳怡魁博士致謝,沒想到陳怡魁博士看了後,竟再三的向我道謝,我感到承受不起也很疑惑?此時陳怡魁博士對我說:「因為有你的引介,才有我今天的成功,所以要謝謝你!」此事已匆匆過了十多年,但陳怡魁博士悲天憫人,謙不受功的人格,務實的研究與實證方法,總是無私的大力推廣助人無數…,此一事例在我身邊也只是眾多神奇個案之ㄧ,更遑論陳怡魁博士六十多年來的助人事蹟,更是數以萬計不可勝數了,

 

世風日下,遇上冤屈,要等到包公再現、青天再出,倒不如積極地採用陳怡魁博士六十多年來所研究的方式,既渡人又助己。心中除了感激之外,亦對陳怡魁博士無私奉獻深感敬佩。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17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