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鄉背井會成功發達的因素
2024/09/23 12:00:00瀏覽16|回應0|推薦0

離鄉背井會成功發達的因素

 

(陳怡魁 老師)

 

我們為什麼那麼樣的衰運?因為我研究食物五、六十,。早期我研究青草怎麼吃怎麼喝,五十後我來才了解,人為什麼壞運,就是你需要的東西沒有,我們在研究八字的時候,有的壞運到走投無路,我們告訴他要怎麼樣,那麼你就要離鄉背井,離了鄉那個井永遠在你的背後,你回去想想看。因為你離開這個家鄉,家鄉的井在這裡,你要離開這個家鄉往外面走,井不是在你的背後嗎?所以這個形容詞美的不得了,離鄉一背井,我要請問你,你有沒有辦法喝到這個地方的水,跟這個地方的食物,沒有嘛!吃別地方的食物,有的就成功了因為就有另外一種成份剛好是他需要的啊!

 

離鄉背井非常成功的是非常有名林語堂,他是離鄉背井最後在美國成功不得了。以前人在中國大陸沒有辦法的時候,離鄉背井跑到台灣來,發到不行,南洋所有能夠成功的僑領都是從中國大陸離鄉背井到一個完全不同的環境,最後弄到在當地非常成功,所以孫中山革命的時候,都跑到外面去喝酒,包括交女朋友,孫中山革命是離鄉背井去革命,去叫人家革命,最後孫中山講一句話,華僑是革命之母。

 

有些人不好的時候,大概都是你吃的食物裡面欠缺什麼,那麼我研究那麼多年來,有十種單醣、十八種維他命、二十一種礦物質,你這些比例把它弄對了,你就行了,我都教人家吃一個完整蛋白質,含有十種種胺基酸完整的蛋白質,最好肉或是雞蛋,蛋黃這樣子而已。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或維他命…等,皆為提供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8102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