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怡魁老師上課筆記(四Ο三) 消化系統對人所產生的實質影響力(下)
2016/04/05 20:26:21瀏覽230|回應0|推薦3

陳怡魁老師上課筆記(四Ο三)

消化系統對人所產生的實質影響力()

 

    我就感覺到中國人算命這種結構,你有辰這個結構,當中有乙包括到肝,有戊它就很硬綁綁的,有癸就包括到腎,包括到腦,敏感度非常高。你的八字有這個字辰(戊乙癸)敏感性就高。這個消化系統你不要小看它,它有這個成分在,你就會怎麼樣,這個成分沒有,你就怎麼辦?不止後知後覺,會變成不知不覺。你永遠就當人家的奴隸,要了解你必須含有這種能量,好像你的命必須要有這個電池,你這個能量下來蓄電,將來"碰"敏感度到,你要提前到,你不要車禍碰到山說我死了,真的死了,這個沒有意義。

    你有裝電線3D電波,假設你的汽車的電瓶、你的發電機沒有發電,你這個3D有用嗎?沒有用。你必須要有電,你才有用,這個是相當重要的,電從那裡來?從小腸吸收來的,不管說你要的甲木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能夠感應到怎麼樣,你必須要有小腸來吸收,有胃的胃酸來分解,我們這個胃,我個人比較主張,有毒的不要吃,什麼都可以吃,因為只要胃分解出來,加上肝臟分泌的膽汁中和把這個分解的酸分解完了之後,那種物資、胺基酸、醣類各方面,多到不是我們八字所說那22個字而已,大概有三百多種醣類,你就可以適合於三百多種行業。現在腳底按摩,那個腳趾頭我是建議,閒來跟丈夫、太太、小孩也好,不要去嫌棄他們怎麼樣,你自己照顧自己,泡完腳之後,把這個腳趾頭揉一揉,我們的內臟膀胱經、胃經、肝經、腎經都在腳的指頭指端揉一揉,讓它興奮,消化良好,免疫體增加一點,不容易感冒。我那個孫子昨天冷一點,小孩子冷一點兩腮會紅紅,以為發燒,我一摸說沒有,叫他躺著腳捏一捏,我說只要你的阿公捏一捏,一輩子不會感冒。

    很多的物質你不要以為我吃油,只有一種脂肪酸,別的吸收因為胃的問題,胃酸的問題,來分解這個石頭,這個元素的分解,胃的戊是石頭,石頭的意思是說你沒有被分解的時候,你小腸就不能吸收,那麼吸收下來在電子的排列上,它就會化合,中國人只有十個字會化合五種東西,這五種東西有相同嗎?沒有一樣相同的。甲己合而化土,甲跟己變成土。是你家的土還是我家的土?都有。全世界上的土,你都有份,不得了,但是一定要有。你沒有土,不要忌諱吃,不要單吃一種,我喜歡吃甜的,每天吃掉半斤砂糖,那沒有意義,單吃一種糖吃太多會糖尿病,你多吃很多糖,什麼糖都吃。你如果都不吃鹽巴,每天晚上給你吃香蕉,明天早上兩點半一定抽筋,這個是一個道理,因為你沒有鈉吸收,你供應鉀,等到六個小時後,讓它吸收到鉀的時候,送到血管神經,鉀多於鈉你就抽筋。我們大家都想賺錢,你對錢的敏感度都相反,你們有沒有聽說過當股票一直漲都時候,拼命買,剛剛把錢都買完,包括房子去抵押,把錢都拿出來買,開始跌,一直跌,跌到最後害怕了,趕快要賣掉通通賣光,第二天又漲,大家都聽過,你的判斷就這樣子。

    我剛才講了台灣的婚姻,不是發生在離婚的問題,是在家暴的問題,是胃跟小腸,小腸吸收沒有那種成分,胃你沒有那個成分來分解的話,小腸就不能吸收這一種東西來合成,不被打,合成這個物質讓她不被打才行,為了這東西,這個就是我的專長,因為我一直強調我有什麼味道,什麼就不敢進來。上次噴的伏特加釀的SAFFRON酒精,拿一條小毛巾來噴,掛在廚房,那一天晚上一隻蟑螂也沒有。桃園公墓以前民生路底下是快溪國小旁邊,以前通通是大墓公,通通是鬼,有一個人不敢過,我說放心,他說以前開車的時候,就是無形的站在旁邊,我說放心,拿這伏特加釀的SAFFRON酒精,身上噴一噴,他穿長袖,袖口噴一下,你如果看到無形就伸出去,手一伸出去前面馬上沒有就過去了。

    這是味道問題,任何的食物吃下去都會產生味道。台灣有賣各國的牛肉,什麼牛肉最貴?台灣的黃牛肉最貴、最好吃!事實上根本都不是黃牛,(台灣那裡有那麼多黃牛)一客七千真的好吃。我研究包括拜訪、把飼料都拿回來了檢驗,才知道它是飼料問題。

    那麼食物要吸收的話,一定要從胃,由肝分泌出膽汁,到了十二指腸會合,從胃分解好的酸性,膽汁是鹼性,混合之後,產生很多種不同的物資,從小腸吸收送到五臟六腑,如果有這樣子的話,大腸的一種代謝,你就不容易便秘,你有吸收這些成分各方面,你就不容易便秘,或者不容易大腸的腔的窒息症,通通不會得。大腸吸收的水份,包括蠕動整個的過程,會造成你的頭部頭痛、記憶力、睡眠都會產生,所以很多的疾病事實上跟大腸有關。這一種癸水的那種成分,一定要從供應在胃裡面有這種成分,分解之後有小腸這種吸收,要送到大腦,你才有那種敏感度。不是我吃下這個東西,我就有這種敏感度,不是!一定要送到大腦,送到大腦才有這個敏感度。這個敏感度怎麼辦?我敏感度知道什麼東西來製造之後,五年後會大漲100倍,假設這個可以賺到錢,你有沒有那個資金,你有沒有那個耐力,所以變成你還要別的成分。

    那麼我們台灣為什麼這麼樣的勞累,這麼樣的意識形態,因為胃酸都會在前面四十年,從民國41年開始,到民國81年,我們的胃酸都被”強胃散”中和掉,所以每個家庭、這個社會你看我不順眼,我看你不順眼,大家都看有錢人不順眼。再看窮人屁用,最後自己也沒有用。每個人都罵別人笨,都認為自己很了不起,到最後要被養,都是這樣子,變成這種德行。

    那麼我們能不能賺到錢呢,因為我們沒有那個敏感度。那麼台灣的社會怎麼會產生這樣子,我們吃下去好的食物,沒有被分解,因為我們沒有胃酸,有胃酸的人怎麼樣呢?沒有吃那種食物,有胃酸的人能夠分解的人,沒有吃那種食物,那麼有的人想那種食物想的不得了,胃酸分泌太多,最後胃潰瘍、貧血,變成全台每個人都有病。

    怎麼樣帶來我們食物的研究,包括我們的消化系統的研究、小腸的吸收、大腸各方面,包括肝只會治療有病的,而不會產生讓它健康了,能夠創造未來的不去研究,有研究的人變成被沒有研究的人打趴沒有關係,還遺臭萬年。

    蛋白質跟脂肪酸就是你的錢,那麼你們會問星雲法師,怎麼會弄到他寫的自傳叫"貧僧有話要說",他那麼貧嗎?我說對,他很貧,但是他做很多的事,價值臺幣六千億,他怎麼那麼有錢?他蛋白質吃得夠,他吃什麼?腐竹。像豆腐皮的那一層,豆漿上面一層拉起來吊在竿子上,還沒有完全乾,軟的時候捲成一個像一支鉛筆一樣。乾了之後煮、熬將近100個小時才會融化,融化是濃稠黏黏的,一定要用自己孵的黃豆芽,不能太長,短短的下去熬成高湯,用那個湯來煮所有的素食,他就發了,他就很自然的就擁有這麼多,你們要有錢,剛才講說吃腐竹就有錢,人家是吃了80年,你不要明天去買,後天煮一煮,大後天炒一盤吃一吃,走出去股票就買了,剛好你買它跌。

    蛋白質、維他命、礦物質、脂肪酸要夠,賺錢的話,不要一直想明天要賺到錢,一定起碼要吃到六個月滿,那麼你整個代謝翻轉過來,你的敏感度高才能賺到錢。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或維他命…等,皆為提供保健方面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4933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