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怡魁老師上課筆記(四Ο二) 消化系統對人所產生的實質影響力(上)
2016/04/04 20:01:40瀏覽256|回應0|推薦2

陳怡魁老師上課筆記(四Ο二)

消化系統對人所產生的實質影響力()

 

(陳怡魁 老師)

  

  風水師有一句話,非常有名:“由我葬出王侯,也能夠由我葬出賊頭”,那麼我對這個東西,我是研究者,我就比較客觀,真的會用這個東西能夠葬出什麼東西來,我就比較客觀。我是在研究,台灣大概很旺的家族,我大概都有參與過、看過。那個就很慢,非常慢,大家不要動不動,用風水要把你搞到什麼層次,事實上要用活人的一個生存,再來生活的動態。生存跟生活來建立你的成敗,用這樣子的話,才能夠建立你的命運,你如果靠風水、要靠神,我想很難建立你的命運。不過很多非常有錢的人,一直在想,我能不能得到這種好的風水,這方面確實有,這些用故事來說這些東西。

今天講的是活人的東西,非常重要的就是你的身體而已,你的身體最重要的你的身體能量要從那裡來?一定要吃跟呼吸,怎麼樣能吸收下來,一定要消化系統。事實上整個消化系統,你吃下去的營養,影響非常大的問題,所以中國人算命,在算八字的時候,很注重出生地,你出生地在那裡,那麼你大運、流年一下去,就知道你什麼會有災禍、你什麼時候會有牢獄之災,或者你在什麼時候會光耀門庭,光宗耀祖,事實上中國在19世紀中葉以後,能夠光宗耀祖的人通通要離家背井。我研究了幾個,在中國社會抗日的時候,在國際上非常有名,尤其轟動整個美國社會的作家叫林語堂,他是離家背井。他是福建漳州人,他奮鬥的能力很了不起

    我研究命運,我沒有在算命但是我研究這個,全世界沒有第二個,你在什麼的環境,應該吃什麼,他就會怎麼樣,這個吃什麼要給他會不會吸收,會不會消化,如果不會消化,他會變成怎麼樣的樣子?

消化系統,事實上大腸最主要是什麼?非常重要,讓你放屁對不對?動過開刀手術的人,醫生都說你沒有放屁不能吃東西,連水都不能喝,一定要放屁為什麼?表示你的大腸裡面的所有細菌都在活動了,你吃東西下去,不管好的東西、壞的東西你都能夠發酵了,最重要是跟水分有關係。在算命來講,大腸屬金、肺屬金,兩個都屬金,兩個都是吸收作用,一個是吸收水分、一個是吸收空氣中的氧,都是吸收的作用,有沒有吐出來的作用,光吸收沒有吐出怎麼行,肺就吐出二氧化碳,大腸就吐出大便。

肺是吸收作用、吸收養分,它吸收之後,結合肺靜脈的血紅素,連著送到心臟,心臟轉到某個心室產生動脈,就變成腦部的動脈出去,或者腦部的那個,所以動脈出去都是供應氧,供應某一個地方的氧,只有心臟動脈出去,把裡面所含的二氧化碳,只有供應到肺,這個是在生理學上非常大的。

  我們的肺線癌全世界第一,問題就在這裡,我們的消化代謝整個系統,因為我們都沒有教,這個應該在國中生理學,生物的裡面講到生理的時候一定要教,這個叫做人體總共一個循環,大家都認為所有的動脈出去都是帶氧,"錯的",它都是有交換的,每一個器官都有一個交換,這個叫做代謝,胃、小腸把它叫做消化,因為有消化才有一種代謝,這些水分包括大腸裡面,很重要的是細菌,不是毒素。細菌是植物的,濾過病毒是動物的一種,解毒都在肝比較多,不過很難,非常難。所以動物性非常難的話,要消除動物的話,抗生素都沒有用,變成要用免疫體,要用疫苗,疫苗當中這些跟大腸無關,問題來了,如果你得到大腸癌,大腸癌的那個癌是動物還是植物?動物。所以為什麼大腸癌開刀之後,化療完畢追蹤檢查如果轉移到肝,大概100個人有95個人會這樣子。

所以大腸癌開刀,不管在台灣的醫學中心,總共有十幾家醫學中心,如果專門做癌症開刀後,檢查確實是癌,就怕它存到一個小小的孢子,一定要用化療,化療整個的過程最少半年,多則一年,大概它的週期是一年。要判斷這個癌細胞的一個生活史,孢子可能能夠耐到一年的話,你沒有化療一年,不能把它絕種掉。

我研究算命那麼久了,從民國43-44年至今,整整60年,我是十幾年前非常大的領悟,中國人的算命實在真的很了不起,甲己合化土、乙庚合化金、庚不是大腸嗎?大腸得癌的話,會跑到肝,你把它化療到肝,我教學生那麼久來,有十幾個學生大腸癌,我說要注意肝,他說我有化療,我都自費的,一劑都四十幾萬。我說要吃,要讓食物能消化吸收,一定要吃經過胃、經過小腸,吸收營養,讓它免疫。他就把這個意見就轉給醫師,那個醫師說"你這個化療花了萬化學劑,什麼營養不營養,營養越多越容易被癌細胞吸收,可能繁殖越快",就講這句話,我說好吧,講這些的人都死了。另外那些都是用健保的化療,大家不是說不好嗎?我說你不要管,你就這樣做,吃、小腸吸收,蛋黃多吃,什麼都吃,到現在有吃的人,活到現在八十幾歲了,還沒有死掉,反而比他得病前還漂亮的很多。

  我就一直鼓勵人家要多吃,問題就來了,二十年來,看了人家化療的結果,怎麼樣死掉的呢?因為吃不下嘛!營養就缺少,身體沒有營養就不行。

    我就大量的告訴癌症、開刀、化療後,都要"吃"的營養,現在都還活著,現在因為癌症那麼多,開刀也那麼多,化療的也那麼多。藥廠為了賺錢,什麼名堂的化療都有,大概每年都有一個新的化療的藥品出現,它又都有專利,還貴的要死,有錢人不用不行,不用不安心,認為健保的化療藥品,是每家藥廠如果有這種設備,都能製造的,因為它的專利已經沒有了。

  整個消化系統把胃割掉的人,年輕人把胃割掉的人,到老來到死,成功的人不多,我還沒看到成功的,到達成功之後再割掉是希望他辦退休,為什麼?跟我們算命關係大到不行,整個胃用地支甲-所以子丑,乙肝、寅肺、卯大腸、未是辰,這個字,辰有肝的分泌物的激素跟腎臟的激素,還有真正胃的存在。胃酸的存在,胃酸應該屬乙木,木就是酸,從這麼看,它那個酸是用戊這個東西,這個土()這個不是土,我們在算命來講設定土,它不是土,它是石,所有戊日的人必須有甲木,這個人才不會蠢到極點。要看這個大岩石,要有樹,你要去那裡看?最後我跑到夏威夷去看,夏威夷有一個海灣叫淺龍灣,那邊有一個石壁非常大的石頭,上面有榕樹,榕樹的根能夠把石頭下去可以把石頭裂掉,悟了,你要有看到實際的物體你才能悟。

真正有實驗室的實驗,這個實驗下去真的怎麼變化就一定怎麼變化,這個石頭溫度幾度一定會融掉就會融掉,但是石頭會裂掉一定要酸,我不知道榕樹的鬚根一沾到那個石頭當中,裂痕能夠進去,它是什麼酸我不知道,但是它會漸漸進去,榕樹的根一下雨就會漲開,一直漲那個石頭被它裂開。我就想到我們的胃,假設它應該有的胃酸,如果通通把它拿掉之後,會產生的問題可大了。

  事實上台灣的婚姻不是離婚的問題,是家暴的問題。離婚是今天結明天離,我想都沒有關係,家暴離不了啊!離婚是壞事嗎?我三十年前就講離婚不是壞事,被我們整個老前輩,你就是不要臉,離婚是破壞家風。那麼為什麼會家暴?第一個、女的如果是強者,在我們社會理論下,變成要忍耐,我已經結婚了,我已經生孩子了,我看在小孩子的立場上,我不能離婚,每天被打,他喝了酒回來就打妳,酒一過去,第二天早上要上班前五分鐘跪在妳面前,我昨天錯了我打妳,妳原諒我吧!就這樣子,問題都在喝酒之後,他就家暴,不管怎麼樣順眼不順眼。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或維他命…等,皆為提供保健方面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4933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