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號入座的頻率共振
2010/06/23 23:40:49瀏覽872|回應2|推薦66

人們常說”心想事成”,好比整個心思或意念放在某一個方向或某一特定事物後,就真的能夠美夢成真一般,這個心想事成的過程裡,也有人說是吸引力法則,到底這吸引力法則只有在往”想要體驗什麼”時,才會成真嗎?若是因為恐懼或擔心害怕什麼而不斷投射出種種自我遭害的幻相情境,即”不想要體驗什麼”時,是否也會發生如悪夢成真的事呢?吸引力法則到底真相又是如何呢?




問:親愛的!有時在某一個人.事.物等情境裡,好像會發生一些像美夢成真的事,就好比是心裡一直在想的,意念一直在追求的什麼,似乎會在某一剎那成真,這是怎麼回事呢?

答:這是對號入座的頻率共振.萬事萬物都是以不同頻率的能量振動方式存在.生命體是一種有意識的能量振動頻率,是自主性及自發性的振動頻率.當自我想要成就什麼,或想要成為什麼時,自身的意識能量愈純淨,愈能接近真實本性時,就愈能自主那自發性的振動頻率.

當自身愈能自主那自發性的振動頻率時,也就能與所有想成就什麼或圓滿什麼的一切人.事.物產生頻率共振,這也就是”心想事成”的真相,即萬事萬物將以相同頻率共振(對號入座的頻率共振).




問:自身的意識能量愈純淨是指什麼呢?是指沒有胡思亂想的妄念嗎?

答:自身的意識能量純淨度,取決在於自身對自身存在的真實本貌,能有多徹底的自知而定.

若全然的覺知在場,即便是”胡思亂想”,也將成為靜觀下有意識的”想”,頭腦的一舉一動完全攤在意識之光下.”妄念”是指因為覺知未在場,所有一切無明意識所加諸詮釋或想像的幻相,就好比在黑暗裡去描述萬事萬物一般.




問:自身對自身存在的真實本貌,愈徹底自知又代表著什麼呢?

答:你認為:你從何而來?又為何而來呢?自有生命(意識)以來,各生命體即以完成一項神聖的任務而來,即從自我參究於自身對自身存在的”自知”開始,展開一場拼圖式的完形歷程,這過程裡,從假裝的自我意象開始,透過相對來體驗自身純粹在的本質,內心投射外境至外境的一切由內心意識所創造,由非是入如是之境,這所有的一切必須親自進入體驗見證創造.

存在,是空性,如是,即”在”的本身.這個”在”,不是你的在,我的在,是你我的在,即是全在的在,也是全都不在的在.若自身意識停留在小我的”在”,即小我自主那自發性的振動頻率,所以,能共振的頻率是以小我的圓周幅度為主,同理,若是大我意識或全我意識,其振動頻率的圓周即是大我或全我的幅度.這幅度非以圓規畫圓般地丈量,而是指垂直的振動幅度,萬事萬物的軸心相同,惟頻率不同.

試想:意識愈自知於自身的存在時,即無所不是的空性(如是)時,那自主的自發性振動頻率又如何了呢?




問:意識的純淨度會影響到自發性的共振頻率,是否也是指好的壞的都會如此呢?

答:所謂”好與壞”的體驗,是頭腦去定義的.一切你所想要體驗什麼,或不想要體驗什麼,都是自主的自發性振動頻率.

一切的體驗,無關好壞,只和純粹選擇有關.你選擇你想要體驗的,不選擇你不想要體驗的,所以當你想要體驗什麼時,你創造了一個振動頻率,所有與體驗有關的人.事.物將以相同頻率共振,也就是對號入座的方式共振.同理,當你不想體驗什麼,即不去創造出那共振的頻率.

不想體驗的,就是不去投射它.好比你一直對自己很沒有信心,所以會一直去投射出說什麼話都不被人尊重的情境,於是你不斷地創造出那不被尊重的振動頻率,所有的人事物將以各種方式層出不窮的前來對號入座,這投射而出的能量將不停地召喚自我傷害情境.停止投射,即是立即轉化能量及調整振動頻率的方法.





當意識愈自知於自身的真實存在本貌

即自身愈能自主那自發性的振動頻率

純綷創造即創造空性純粹心願之見證

以至高的愛為行動彰顯被創造的見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ting&aid=4155177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上法
2010/06/25 11:02

鼓掌

敬禮

感謝您的無上法

安娜貝兒(kuting) 於 2010-06-27 20:48 回覆:

親愛的姐,

覺不覺得人通常都喜歡拿”無上法”的文憑?

若能來到什麼字也不必說的”無上修”多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姐說得好呀
2010/06/24 16:05

我才正在想吸引力法則的問題,上來就讀到大姐的細說. 我以前有運作吸引力法則成功的經驗很多.

我的疑惑是...自身頻率的好及光明可以連帶提升家人的頻率,不過當你發現你已盡心盡力了,但家人的固有習性頻率仍太強, 外境不得轉化,遭糕的情況一再發生,這樣子是不是吸引力法則在強大業力下,依究受限需要等待因緣的具足?

thanks!!!


安娜貝兒(kuting) 於 2010-06-24 20:48 回覆:

親愛的,

那業力存在的真相是什麼呢?即頭腦投射而出的無明意識

你認為那強大的業力在哪呢?即用光明去提升家人的投射

對號入座的頻率共振解碼是:停止投射即停止自創的業力

所有的外境皆由自身所汲出,並非是外境真實存在的本質

即家人固有習性頻率的真相,是自己創造的對號入座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