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3.23台北天空終於出現248年才會出現一次的星象
2023/03/23 16:20:01瀏覽491|回應2|推薦3

今天台北股市演出大驚奇
以至於掃地的輸給夜觀天象象的現代孔明
2023.03.23台北天空終於出現248年才會出現一次的星象

由於地球自轉經度問題

美國紐約出現此星象會落後台北半天
2023.03.24(台北時間)紐約天空也會出現248年才會出現一次的星象:
冥王星開始進入寶瓶座!

2023年,冥王星先換到水瓶座三個月左右,然後再回到摩羯座七個多月。2024年,它將在水瓶座停留七個多月,然後在秋季返回摩羯座兩個半月。最終冥王星會在2024年11月19日完全過度到水瓶

當行運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首次進入黃道帶的新星座時,通常會發生與該能量相關、引人注目的歷史事件。尤其是冥王星,它代表了無意識的潮流、需要和禁忌,我們通常只能通過回顧,來評估在它穿過某星座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變化。

回想起來,與全球化(射手座)全盛時期的突然受挫有關–雷曼兄弟破產(冥王星),幾乎與 2008 年冥王星進入摩羯座同時發生。隨著冥王星進入摩羯座,我們看到許多等級制度和既定結構陷入困境,但目前還不能對冥王星在摩羯座的影響做出最終評估。據推測,在冥王星最後一次進入水瓶座之後,冥王星在摩羯座的影響將會變得更加清晰。

冥王星過渡水瓶座日期

冥王星在摩羯座直到 2023 年 3 月 23 日
冥王星首次進入水瓶座:3/23/2023 至 6/11/2023
冥王星回到摩羯座:6/11/2023 至 1/21/2024
冥王星再次進入水瓶座:1/21/2024 至 9/2/2024
冥王星回到摩羯座:2024 年 9 月 2 日至 2024 年 11 月 19 日
冥王星終於在水瓶座:2024 年 11 月 19 日

最後一次進入水瓶座後,冥王星會在這個星座停留大約 20 年,然後在 2043/44 年移至雙魚座。由於其高度橢圓的軌道,自射手座以來,冥王星在每個星座都在減速。它只在天蠍座停留了 11 年,但它穿過射手座卻持續了 13 年,穿過摩羯座的時間大約為 15 年。它從牡羊座到雙子座的移動速度最慢,每個星座都會停留大約 30 年。

水瓶座的冥王星似乎被寄予厚望。有些人認為我們的文化最終將會衰落和毀滅,而另一些人則充滿希望,認為水瓶座時代即將來臨,代表一切都將充滿和諧與愛。

關於冥王星在水瓶座,占星家們總會提到法國大革命或美國獨立建國,它發生在冥王星停留在水瓶座期間。然而,其實事實是,直到冥王星首次進入水瓶座12年後,法國大革命才發生。當談到過去事件時,大多數占星家似乎只關注戰爭、起義、革命、流行病和自然災害。但很少人去提其積極結果是什麼,會有什麼潛力。後者實際上是更有趣的問題。

占星學上,水瓶座與變化有關。如果摩羯座是關於固定結構、法律和規則,那麼水瓶座則是與打破規則、平衡差異、正義和自由有關。上一次冥王星最後一次穿越水瓶座(1777/78 至 1798 年)的後果,是結束了以等級為基礎的社會,讓教會與國家、人權和公民權利明確分離,並引入了貿易自由。對於統治者來說,這一定是一段相當不舒服的時光。自由和平等的理念傳遍世界,導致一些王室對自己的臣民採取更加嚴格和殘酷的行動。

實際上,歷史總是很複雜的,其結果也是。冥王星進入水瓶座,可能不會立即爆發全面性混亂,也不會出現永恆的世界和平與純粹的幸福。冥王星進入水瓶座,應該會給我們帶來新的想法、新的主題、新的關注點。我們將更加意識到不平等和不公正。我們會將重點將放在獨立和自由、解放、復興、權力下放和互聯網上。

我們將質疑許多以前的價值觀,包括政府形式、公司等級制度、以前的官僚程序、國際條約,還有世界本身的結構。而如果某些地方真的太失衡,那也可能導致革命和起義。

另外,我們也可將互聯網和社交媒體的結構視為水瓶座。的確,也有人在努力集中數據,甚至控制互聯網上的訊息。但由於一切都隨時可見,這通常不會成功很長時間。通過這種方式,冥王星還可能在這段時間徹底改變互聯網本身,甚至指出這項新技術特別醜陋的一面,然後讓我們在最好的情況下幫助克服這些問題。

在最好的情況下,人類本身會轉變為一個合作的社群。或許我們最終會明白,戰爭是行不通的,交流、溝通、團結才是更好的解決之道。也許當前的危機(新冠病毒、能源危機、通貨膨脹、勞動力短缺、氣候危機)足以讓我們認識到,通過共同努力,我們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就。從心理學中知道,只有我們誠實地、不帶任何偏見地看待當下正在發生的事情,才能實現轉型和發展。只要我們表現得好像沒有問題或自欺欺人,就不會發生轉變。

所以,當我們說冥王星是轉變的標誌時,指的就是嚴肅的轉變。這不是改變外表或人際關係重整的簡單改變,而是我們靈魂的重大轉變。冥王星是死亡之星,也是重生之星。冥王星就是要擺脫我們的舊身份,釋放不再為我們服務的觀點,好為更好的事物騰出空間。這就是讓這次過境如此有影響力的原因:水瓶座和冥王星都與再生有關,它們的綜合能量具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可以在全球範圍內推動人類進步。

當冥王星在水瓶座時,科學、技術和太空旅行的全球變化都不會令人驚訝。我們甚至將看到公民權利和人道主義的深刻轉變。最有影響力的人,將是那些一起工作並重視他人的生活、感受和經歷的人。過去相互對立的政府和系統,將可以在這次過度中找到共同點,為未來建立新的聯盟。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178681393

 回應文章

xxzzs
2023/03/31 14:06
新冷戰 世界島 中國世紀
100年 500年 3000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tUuRXesqKc

路人
2023/03/24 18:49
九國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3LCgGEcvgg
美利堅治世→“中國世紀”?|中美國際秩序大博弈,中國連串外交大行動震撼全球,中國這盤“世紀大棋”下完後,世界會變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