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政治.經濟.金融與社會大蕭條過渡到全面大復興的時間轉折點即將出現!
2023/03/13 05:33:33瀏覽287|回應0|推薦0

當羅斯福於1933年3月就職時,美國正位於史上大蕭條的最谷底。有四分之一的勞動人口失業。農民隨著農產品價格下降了60%正處於水深火熱中。工業生產下降了自1929年以來的一半以上。有200萬人無家可歸。時至3月4日晚間為止,48州中的32州以及哥倫比亞特區當地銀行都已關閉。紐約聯邦準備銀行無法在5日開門,因為巨額國庫存款已被幾天前恐慌的客戶擠兌一空。



羅斯福1933年3月4日的就職正好發生在銀行擠兌的當頭,因此,他在此情勢下發表了名言:「我們唯一要恐懼的是恐懼本身。」第二天,他宣布「銀行假日」,並宣布一項計劃讓銀行得以重新開放。然而,在「假日」後開門的銀行比假日之前的要少。這是他第一個提出的經濟恢復步驟。



羅斯福亦保持他的承諾,推動廢除禁酒令。1933年4月,他發布了一項行政命令,重新界定了3.2%作為所准許的最大酒精含量。該命令在第21次憲法修正案之前於國會起草並表決,而美國憲法第二十一修正案於該年後不久通過。



道瓊工業指數領先反映了1929年股市大崩潰 於1932年落底(最低點只有40點) 1932+90=2022

全世界股市百年以來的大海嘯已經於2022年過去了 所以現代孔明一直強調:2022年10月的最低點絕對不會再破!但是政治上與社會上1930年代的大蕭條谷底卻是出現於1933年 比股市落底延遲一年顯現! 轉折點就是1932年當選的羅斯福總統1933年3月就職日! 1933.03+90年=2023年3月

現代孔明早就指出從金融占星而言:2023年3月24日 冥王星開始進入寶瓶座 絕對是政治.經濟.金融與社會大蕭條過渡到全面大復興的轉折點!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17859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