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金融占星角度預言美國國債會不會違約? 確切日期?
2023/03/12 07:26:46瀏覽385|回應0|推薦1

美國國債於2022年10月突破31兆大關,逼近2021年12月提高的上限31.4兆美元。

高盛於去年12月發表試算,稱就算美國財政部採取特別措施籌措資金,美國政府最快仍將於2023年8月底至9月面臨債務違約的危機。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10日也強調,債務違約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後果,對經濟造成長期傷害。

現代孔明為各位網友從金融占星角度預言美國國債會不會違約? 確切日期是8月XX日?

2023年7月11日到8月27日土星在雙魚座與過境處女座的火星對沖
水星8月23日到9月14日在處女座逆行
水星與火星在處女座同宮名曰:水火不容
所以現代孔明判斷:8月23日(星期三)到8月25日(星期五)美國國債債務危機在此三天必將爆發
現代孔明建議網友:最好在8月23日之前出清手中持股以免受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178588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