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言篇】2009.07.17~7.19合歡群峰攻頂
2009/10/16 12:25:13瀏覽1539|回應0|推薦2

2009.07.17~7.19合歡群峰攻頂

挑戰主峰標高海拔 3,416公尺、東峰 3,421公尺、北峰 3,422公尺、石門山 3,236公尺計四座,攀登順序則交由嚮導依氣候、隊員體能而定,此次逢輕颱來襲,就先攻北峰、石門山、東峰,最後一天攻合歡主峰。

隊長:陳義德協理

團員:黃星翰、郭克南、張國禎、蔡明祥、林家弘、柯征男、蔡豐銘、

          邱啟峰、王信富、王清衛、許玉霖、吳政倫、吳英碩、宋俊樺、

          郭春蘭、柯雅馨

撰稿人:柯雅馨

前言

  玉山攻頂後,愛上了走進霧裡站上雲端之感,也因喜歡汗水後的暢快,便許下每年的挑戰~~~登百岳,2008年嘉明湖因為自己的疏忽,回程時快速下坡,左膝並無保護措施導致左膝腫脹,經醫生當下建議不許再登大山,避免兩膝無法承受負荷,但曾經享受過山林之美,哪裡可以忘懷踏上山峰的喜悅,遍尋相關資訊後決定先登最平易近人的百岳~~~合歡山群峰。

  感謝南區一群愛登山的同好,當組隊訊息一發就已經篤定成行,心中之雀躍可想而知,自我調養近一年的兩腳,終可藉此機會測驗一下,最重要的是對山的記憶如此鮮明,想像著山嵐的繚繞,及繁花盛開的景象,情緒也HIGH了起來,但出發前來個小插曲,輕度颱風莫拉菲來襲,登山最擔心氣候,起了取消的念頭還是安全為要,但心中的失落卻油然而生,經與野訊詢問專業意見,還是決定按原訂計畫而行。

合歡山群峰行程為主峰標高 3,416公尺、東峰 3,421公尺、北峰 3,422公尺、石門山 3,236公尺,夜宿於清境農場旁民生果園山莊,可稱之登山最豪華的路線,登山可以有熱水澡是多麼奢侈的享受。

>>【攻頂篇】2009.07.17~7.19合歡群峰攻頂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41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