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劇場208: 漸愛滄桑的自己
2023/03/09 00:11:34瀏覽1132|回應0|推薦5

從2023年的第一天起

雖然鼓起勇氣

勇敢接受頭髮出(解)櫃(放)的事實

但在自我接納的過程中

我也不斷地從無法改變的現況下

用既有的頭型與現存的餘髮

搗持著熟齡的容貌

定位著自己的扮相

(小生組的本底無誤^^)

謝謝細膩的設計師

善待了我的每一吋頭皮

方讓完工後的我

得以串流出人生中

丁點大帥晚成的可能

漫長逆境的第一支槓桿

近日將消化掉原本如山

約莫三分之一多的病後醫藥費

至於尚存近三分之二的部份

但願四月即將登場的新書

或是八月未知的潛在新東家

乃致始終勤耕予讀的我

透過各項演講評審寫稿嘉賓

大小斜槓的滴水穿石

甚願父女醫療費用的窟窿

能夠逐漸彌平漸漸歸零

轉眼再過沒多久

葳葳即將歡慶20歲正式成年

話說這個打小命中沒娘的孩子

跟著浪子老爸受苦了這麼多年

盼望眼下父女人生公民課

不久來日儘速落幕之後

得以宣告苦境轉回的人生節點

半世風霜站立如今

我練習漸愛滄桑的自己

那如實熟齡的不假模樣

三八婦女節

二十年如一日

恰似職業婦女兼顧母職的單親爸爸

今日節期,我本同享配得^^

天持續行健

我不停自強.......

#同頌偉大婦女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hou&aid=17856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