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劇場207: 若無神蹟,必定GG
2023/03/04 04:55:30瀏覽954|回應0|推薦8

#謝謝天麒哥,捕獲如此珍貴靈動瞬間

為什麼總是用 "命" 在敬拜上帝?

那是因為在我的刀劍生活中
充滿了太多太多
"若無神蹟,必定GG"的致命考驗

一回又一回
一關又一關

謝謝上帝分分秒秒
總在大小事上
從不漏接地看顧著我

我問葳
跟著爸爸這麼生活
會不會害怕?
他說
他完全不會害怕
因為他堅定地認為
從小到大如影隨形地跟著爸爸
儘管看似顛沛流離
卻從未有一餐挨到餓
從未有一日受到凍

神蹟一樁又一樁
奇事一件又一件

20年來
每天帶著他為了只是活下去
竟然可以經歷那麼多種
數算不盡且不可思議的活法
尤其每每山窮水盡時
全能的上帝總是信實地
可以從或生活週邊或海角天涯
透過各種方式調度萬有
讓我和孩子多年來
手無寸鐵血肉相連的飄搖日子
即或没有父系母系
原生家族血親勢力的庇蔭
一個年幼命中被爹娘丢包的孩子
竟然也就在上帝的保守之下
因為緊緊守護自己的孩子
不讓孩子重蹈我那極度不堪的童年
以致原生家庭遺傳咒詛的無情鎖鍊
才能拿我自己的命在主面前
當做活祭擺上
憑藉著對上帝堅定的信靠
讓葳有依,讓葳有靠........

如果有出版社願意出
如果有讀者們願意讀
我願意誠實地一筆一劃
拿著一條命透過書寫
如實不假地把這些年日
上帝如何為我們父女
曠野開道路,沙漠開江河的筆筆神蹟
透過書寫一筆一劃
毫無保留地分享給大家.......

耶穌基督
我侯剛本今生唯一指望
堅定跟隨,永不改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hou&aid=17853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