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劇場206: 癸卯行至六分之一處
2023/02/28 09:33:53瀏覽875|回應0|推薦5

新的一年

轉眼過掉了六分之一
破爛去年未解決的醫藥費
掐指算一算
放眼還有四分之三的路途(昏)
倒是八國聯軍開春後
意外他們不太追殺我
藉此也讓我可以用
比較定靜的心情切切尋找
扭轉局勢的槓桿
(對,我没有放棄)
冗長公民課
本週進入二審第四回合
謝謝法官強壓被告到案說明
並且請葳葳出庭
依著那人(滿嘴胡扯)的口供
尋著既有的人證物證一一搓破
希望距離落幕的那一天不會太遠
孩子的身心逐漸回穩
爸爸的芳療注入徹底奏效
課業也從二二六六的殘破不堪
慢慢恢復病前應有的水準
自閉人際也隨著身心的明朗
開始建立同儕擁抱人群
至於我
感謝風崗東家滿格善待
儘管專案合約走到癸卯仲夏
我仍會滿弓滿調奉獻到最後一秒
以報高教職場知遇之恩
至於八月以後日子如何
目前看似喝西北風的狀態
在此請求四方師長貴人引薦開路
希望八月以後工作能夠順利接軌
芳療新書好事多磨
2021深秋交稿後
意外岔出腫瘤造訪
生死搏鬥確定暫無大礙後
書中誠意加碼抗病實況
三篇洋蔥推薦序
以及六位神級推薦者
剛本一併在此跪謝
甚願四月新書問世後
能夠為嘈雜紛亂的台灣社會
帶來滄海一粟般地滴水貢獻
適應禿頭新生活的日子
謝謝諸方仁慈各位的接納
直說絕頂後的我比較帥
讓我有了又多了些
快樂活下去的勇氣
屬靈生活的部份
去年暑假葳在教會
被一群惡口婆媽"以關心為名"
轟炸羞辱到當場發病緊急送醫
迫使我必須和這間
從小看我長大的教會暫時告別
婆媽們的惡口
始終是那間教會的罩門
求主自己光照憐憫
所幸安身立命後的新教會
讓我重拾30多年前初信主時
那份對上帝的極度渴慕
而孩子也在屬靈新家中
漸漸建立屬於他在上帝懷裡
彌足珍貴的接枝手足
目前香水爸爸手上
自製時令天然香水
水果系列16款
頂級醇酒15項
台灣茗茶四支
濃郁花香四樣
曾幸福咖啡始終獨一
自用送禮皆宜
希望透過香水的分享
見證上帝奇妙創造的同時
也同步光照孤父病女一路走來
造物主VIP級頂級呵護的滿滿神蹟
即便物理苦難仍在
所幸心理寧靜平安
祝福大家
謝謝大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hou&aid=178498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