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劇場209: 餘剩今天
2023/03/11 04:59:38瀏覽923|回應0|推薦4

學期晃眼快三週

努力覓尋生活槓桿的如常填洞
數百學生與唯一千金相隔百里的同步兼顧
加上撐完今天的高院公民課
必然透支導致免疫力下降後
中年嬌貴廢物大叔的中古破身體
瞬間便被諸多死不了人的小恙糾纏
昨天淑玲妹妹問我
往後人生還相不相信愛情......
重點是
葳被兩個女人搞怕了
律師也直言
一個上進努力的男人
竟然可以被兩個女人
兩段婚姻給毁掉........
(嘆)
還好
這些年父女親子滿分
工作近看看似起伏
但遠觀能力趨線圖
慶幸尚逆水行舟逐日攀升
盼望新書四月問世
可以把拎著孩子奮戰艱辛生活
多年匍匐前進的忍辱低迷
找到重新揚頭站起來的機會.....
(但願我沒忘記怎麼站起來)
(剛本,若還能站起來,記得更謙卑/更瀟灑/更優雅)
昨晚看病時
隔壁少年阿飛的活跳車
車窗上偶見如此可愛車貼
轉個彎想
世上有(二度)失婚大叔收容中心嗎
(苦笑)
還好
我向來獨善獨往的人生劇本裡
不是個非常需要有個天涯相依的固定伴侶
所幸往來幾位深交知己
足夠回應人類始終群居行為
仍未厭世遁世最後走向的脱序落單
只是有時戰到筋疲力盡時
也很想望有個肩膀與懷抱
無條件收容也許片時
甚至...一生....... (想太多)
週日職場滿堂
苟且週六喘息可以緊拉慢唱
也收拾昨天,也預備明天
餘剩的,才是真正可以決定
如何過完的剩餘今天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
梨園是我的家
葳葳是我在世上唯一至親
深夜盤點以為自己孑然隻身
原來回首感恩終究並不孤單.......
癸卯行至第10個週末
祝福大家週末愉快
#愛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hou&aid=17858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