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劇場 213: 24歲的生命啟示錄:給冠叡,也給剛本叔叔我自己
2024/01/11 12:43:02瀏覽493|回應1|推薦7

      各位,24歲的那年,你們當時在幹嘛???行文之初,若不是因為冠叡的提醒,我才恍然驚覺,我的24歲竟然已離我有四分之一個世紀,如此既視且迷離之遙.......

      24的那年,我真是佩服我自己。連著拿下全國大專優秀青年,以及第35屆的華岡青年之外;那一年的我,主持了好幾場大型的活動,並且還在小小年紀的那一年,連名帶姓風風光光地一口氣出了三本書 (目前我這輩子才出7本書,居然有3本均是在24歲閃亮問世)。 3本中的其中一本,當年還幸運地登上榜上有名的暢銷書......。莞爾的是,那個意氣風發優秀多才的得意青年,如今多活了24年後,一路走來並没有成為家喻户曉的主持人,也沒有在文壇混出偉大的名號。眼下湊合著就是一個離過兩次婚的單親爸爸,一個時不我予的少子化年代學界活祭,一個透支過勞在家養病的廢物大叔,一個人生下半場砍掉重練,擦乾眼淚咬牙創業的香水爸爸......

❤️❤️❤️❤️❤️❤️❤️❤️❤️❤️❤️❤️❤️

      相較於我那斷簡殘篇的破爛經歷,此刻正值24歲的冠叡,肯定要比我精彩許多.......

      懷著家世雙親自幼灌溉的紥實舞(武)藝,遠渡高麗北國星海戰場,經過選秀競賽的殘酷洗禮,站在世界的舞台上,感受著冷暖增廣著見聞.....

      日前20240107,一場台北三創的叡比粉絲見面會上,身為父叔輩的我列席其間,看著兄嫂的公子在150分鐘的舞台上,印證著冠叡獨家的璀璨青春時,幾度對比同理的我,站在那孩子的視角思考:他該如何用他的方式推開世界的門,採用什麼樣的媒介渠道,和這個屬於他的世代對話???

❤️❤️❤️❤️❤️❤️❤️❤️❤️❤️❤️❤️❤️❤️

      閃耀青春的珍貴流金夢,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的青春是低賤廉價的。儘管恰如剛本叔叔如今走至分水之齡,就算現實情況平凡魯蛇如我,我都為我24歲時的輝煌無比驕傲;甚至即或後續的雜陳人生,把我打磨到灰頭土臉,至少一路走來堅持忠於自我的我,確實大半輩子也惨痛付出了 "[剛] 剛是這樣,[本] 來也是這樣" 的無比勇氣。畢竟與其活成別人眼中期待的我,我真心覺得仍是做自己,或許可以比較甘願與無悔。只是叔叔的人生回不去了,但你充滿無限可能的大好前程,縱使苦難挫折在所難免的過去種種,它將全是你未來擘劃星圖(途)的光熱與動能。

     勇敢去飛,Butterf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g_uoaDyN1g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hou&aid=180239066

 回應文章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1 15:29

惡肆力挺

密濺A簾首棄守綠藍瀨猴I投靠蚵仔姦T

密濺A簾首棄守綠藍瀨猴I投靠蚵仔姦T

密濺A簾首棄守綠藍瀨猴I投靠蚵仔姦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