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7-11乍見Cyril?
2007/09/13 16:06:58瀏覽197|回應0|推薦0
『好了。』7-11的店員幫我們微波好便當後對我們說。
「飲料勒?」我以為是店員暫時幫我們收到後面。
『要袋子阿?』
「我是說飲料。」
『對耶!飲料勒?』店員一臉不知所措。



今天是禮拜日,大家又懶洋洋的睡到了中午。
早餐沒吃,肚子餓到打鼓。
熱愛音樂的劍南聽到鼓聲的節奏後,很了解這是開飯前的前奏,
馬上跑來找我一起去吃7-11。
不過,他是玩吉他的。


『7-11?早餐沒吃,中餐還吃那什麼沒營養的東西。』
「可以吃他們的便當。」
『好像沒吃過,那就吃那個吧。』最近時逢颱風,
想了想,還是不要到太遠的地方遊蕩比較好。


不知道為什麼,一進去總要先到書區,似乎已經變成一種不成文的規定了。
對新書及舊書品頭論足一番後,我們前往便當區。
涼麵?太涼了,早餐沒吃耶,所以一開始就不把它放在眼裡。
劍南拿起咖哩飯看了看,決定吃那個。
烤雞腿油飯似乎很好吃,重點是份量好像還蠻多的,
看來我的午餐沒有第二個選擇了。
我們各拿了一罐紅茶後,前往櫃檯結帳。


付了錢,我們把紅茶留在櫃檯,繼續去書區隨意瀏覽,
藉此消磨等待便當微波的時間。
過了一會兒,劍南對我說:『飲料不見了。』
我:「應該是暫時先幫我們收著吧。」
等到便當微波好了,我們前往詢問飲料的下落。
店員似乎也沒遇到過飲料突然不見的情況,兩人在身後的小檯子上找了半天。
最後,店員終於放棄,無奈的說:『你們再去拿兩罐吧。』


走出7-11,還好雨傘還在,依舊默默的在等候區等待,沒有慘遭順手。
剛剛是Cyril出手嗎?飲料竟然會離奇消失!


Cyril是前陣子網路上討論很熱烈的日本魔術師(應該是日本的)。
在轉寄的E-mail中,他的名字有時候是寫佐藤政道,也不曉得是不是正確的。
總之,這人表演的魔術實在神奇。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隨意從街頭速食店的海報中,拿出真實的物品。
而且他拿出來後,海報裡的圖案也消失了。他咬一口後放回去,
海報裡的漢堡也是被咬一口的,學會這招就餓不死了。


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
Cyril也是個易容高手,該不會7-11店員是他偽裝的吧?
還是...遠方的某處,正有個攝影機在偷窺兩個不知所措的表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22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