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
2007/09/14 14:26:31瀏覽148|回應0|推薦0


最近的夢,都是有映像但沒感覺的夢。
什麼是有感覺的夢?就是在夢中,你可以感覺到風吹,或是太陽的溫度之類的。
而只有映像的夢就是,在夢中你被狗舔了一下手,但是不覺得手黏黏的。


以前曾經作過個感覺很真實的夢。
不知道為什麼,夢的一開始我就站在橋的頂端,
往橋下奔跑。不,不是奔跑,是因為橋太陡了。
風很大,使我完全停不下來。
這座橋在真實生活中很平常,但在夢中竟有7、80度。
我不停的往下跑,眼看就要撞到前面的車了。
就在快撞到車的同時,夢,結束了。


另一個夢很詭異。
夢中,我在自家的廚房,忘記是在做什麼。
突然門被打開,一堆骷髏衝進來,手上好像是拿刀或是槍(古代的長槍)。
看起來不像是要打我,卻一直追著我跑,
雖然他們沒有打我,但是骷髏看了就恐怖,
所以我還是一直跑,跑著跑著,這個夢就結束了。
這個夢很奇怪,家中一個人都沒有,只有我。


還有一個夢,不知道該算是夢遊還是什麼。
我在夢中打羽毛球,對手頗強。
就在最後關鍵的一球,我用力揮拍,
突然夢醒了,而且右手有揮拍的感覺。


這些都是以前作過的夢,最近都沒夢到什麼了,
即使有,也只是有影像沒感覺的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23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