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路 亂報路 郵差也出錯
2007/09/12 23:55:28瀏覽160|回應0|推薦1


最近幫西門同學在網路上買了三樣東西,
前兩樣很順利的到了附近的郵局,
第三樣不知道為什麼漂流到中華路去。
前幾天都在下雨,不是出門的好日子,所以一直拖到了今天。


今天終於放晴了,東西放在郵局也好幾天了,再不領回可能就再見了。
從炸蝦的"啪啪狗"那得知路線,但那附近實在不熟,於是我畫了簡略的地圖後出發。
覺得這種情況實在怪,附近有郵局不送來,送去那麼遠是怎樣?
我打了電話去大同郵局問,她們把我的電話互相轉來轉去,感覺很忙的樣子,後來叫我5分鐘後再打。
後來就打不通了,只好親自出發去拿。


先到武林國小,再看地圖。
嗯,到了保安街一段右轉接大安路是吧?
後來到了備內街,照地圖走竟然找不到我要的路,我不該只畫一條路線的。
在路邊找了個路人,詢問中華路的方向,他說我走反了,
大安路直騎過地下道右轉就是了。
依照他說的走,真的看到了地下道,過了以後右轉,沒看到中華路。
該不會要再騎一段路吧?
我騎了10幾分鐘的路程,看到通往鶯歌的路標,我抖了......
沿著來時路往回走,發現過地下道的左轉才是中華路!
被路人亂報路了!!


雖然到了中華路,倒也不是從此一帆風順,我只找到和郵局地址差1號的地方。
奇怪,就差1號,在附近繞了幾圈還是找不到,又得考路人了。
剛剛問的太年輕了,這次問老頭好了。
老頭自信滿滿的對我說,沿著這條路直走然後右轉就會看到了。
果然,我很快地找到了目的地,老頭果然厲害!


終於,終於啊,這間郵局現身了!
拿著掛號招領單前往,以為遞出身分證加上印章就功德圓滿了,沒想到......
「這個...等等,我幫你看看......」
我有不好的預感,該不會是......
工作人員幫我打電話查詢後,發現東西在我們家附近的郵局,
郵差填錯招領單上面的郵局編號了。
有一股想揍人的衝動......
上次有個郵差送東西來,我還問他為什麼東西會送到那麼遠去,
他還說沒錯,人不在的話,東西就會送到附近的郵局,那叫做附近嗎!


迷路、被亂報路、加上郵差的出錯,今天總共浪費了2小時在這無意義的事情上,
可以申請國賠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22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