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我是淺綠
2011/12/14 15:24:58瀏覽264|回應2|推薦6

前天在臉書上發現新的問卷,測試自己到底是挺藍還是挺綠。拿了國民黨黨證這麼多年又在網路上發表過幾篇文章,看起來我應該是個罵馬英九又投馬英九的淺藍才對。可是測驗出來我嚇一跳。原來我的骨子裡是綠的!


在十題問卷中,藍的我才拿4票,綠的拿了五票,沒顏色的一票。而沒顏色的票是對十二年國教政策的問題,我選了”先解決明星高中的問題”。而除了核四、九二共識及ECFA之外對國民黨的政策我只認同一樣,而且我還不知道是那一樣。其他如土地政策、房屋等政策我的立場都和民進黨相同。


這是怎麼回事?這樣看來我應該是支持民進黨的呀!怎麼會投給國民黨呢?


如果沒有核四、九二共識及ECFA的議題,國民黨還剩下甚麼?

而民進黨的政策和我這麼麻吉,我卻因為不知道存不存在的九二共識而背棄民進黨?


why?


是意識形態嗎?還是因為過去的經驗所產生的不信任?


因為有人說:競選政策不一定要兌現!所以在好的政策,說了也等於白說!就像這兩天在嘉義街頭看見的文宣:讓年輕人留在家鄉打拚。讓年輕人留在家鄉打拚,很好,然後呢?留下來做甚麼?有招商計畫嗎?有規劃工業區嗎?有獎勵投資條件嗎?需要多少年可以讓多少在地子弟留下來?


更奇怪的,這些事情難道因為你沒當選,就沒辦法做嗎?還是因為大家沒讓你當選,你就肚爛,而不顧在地人死活了?


這就是這幾年民進黨給我的印象,提了很多好政策,卻沒有具體執行。然後一個中研院的院長出來為其辯護說:政策不一定要實現!


否則民進黨過去也執政八年,這三年馬英九也做得不好。但是電視裡民進黨除了罵和說些甜言蜜語之外,更重要的是有沒有告訴人家做了甚麼?還是都藏在極機密三個子裡?


因為大家不談政策,只有互揭瘡疤和談著虛無飄渺的NEXT!


選舉只好繼續流於意識形態之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ichia&aid=5930523

 回應文章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說馬英九無能是選舉奧步????
2011/12/15 02:29
馬英九自己說的

不救D-rame不配當總統

結果

他做了什麼救D-rame????

這不是無能???

說他很厲害才不是奧步?

還有外勞暴動,那是外包商將本求利,標到案的黑心商人做的

事後高捷案哪個官員被判有罪???
燉奶(冷眼看人生)(kojichia) 於 2011-12-15 08:51 回覆:
說馬英九無能不是選舉奧步,是事實!說他很厲害就是白賊!
他如果有能,就會知道Dram這個錢坑根本不應該救。要救就該學韓國,只救最有希望的那一家!救了一堆舢舨也不會變成軍艦。

因為法院是國民黨開的,所以高捷案沒有官員被判刑。這就像馬英九的特別費一樣,雖然不起訴,但是沒人相信他是清白的一樣。


DD
因為你被國民黨洗腦了
2011/12/14 16:26

你去想一下

中華民國地圖竟將蒙古也畫進去

國民黨有尊重過人家的意願嗎

再說政績

高鐵二高雪隧中科南科高捷圓山仔分洪讓汐止不淹水

民進黨做很多

統媒不報

燉奶(冷眼看人生)(kojichia) 於 2011-12-14 22:41 回覆:
你應該說:中華民國地圖把人家中國大陸的地圖也畫進去,還畫的是錯的。有尊重人家中國嗎?

雪隧我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可是舉辦過六次通車典禮呢!
高鐵我也知道呀!就是那個原本沒錢因為航發會資助45億好讓他在和銀行貸款175億的好貴的高鐵呀!

更別提高捷了,他引發這麼嚴重的外勞暴動,讓世界都看到台灣了。

民進等真的做很多,但怎麼老覺得做的都好像不乾淨。是國民黨不貪(不可能)?還是民進黨吃相太難看?

燉奶(冷眼看人生)(kojichia) 於 2011-12-14 22:45 回覆:
我相信民進黨做很多,如果是統媒不報,那為什麼這次選舉不好好的提出來讓大家公評民進黨的執政能力?而不是圍在馬英九無能、選舉奧步上打轉,他馬英九的無能大家都知道,民進黨要怎麼證明小英比老英有為?因為他投資八個月賺1980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