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小康軒說故事時間 】我也做得到-給即將要畢業/升級的小寶貝
2011/05/09 10:55:07瀏覽1150|回應0|推薦3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 小編今天要推薦一則故事-我也做得到,(收錄在992小康軒主題教材-小小體能王中), 給準備要畢業,或是正準備要往上升一級,變成大哥哥大姐姐的小朋友們,加油喔!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勇敢向前進,無論再怎麼樣令人害怕的考驗,都可以像故事中的小豬一樣,順利又愉快的解決唷!

故事創作-by 小編柚子

繪圖創作-by 余首慧

村長公佈體能高手的選拔大賽, 小動物們都好奇的圍觀,只有小豬一點也不在意,只是說:我最討厭運動了, 我只要有氣球就夠了~!

比賽那天,小豬在一旁玩自己的氣球, 結果一不小心,氣球飛走了!

小豬努力的追趕氣球~

氣球終於被小豬追到了! 小豬發現自己竟然可以發揮自己的潛能,通過了許多原本自己以為做不到的考驗~小動物不禁為他歡呼! 這時小豬終於發現: 原來運動可以讓人更愉快~更健康,從此以後, 小豬再也不討厭運動了! ^__^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nsh03521&aid=5187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