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子旅遊好所在】小康軒編輯遊記- 礁溪林美步道
2011/07/14 23:08:08瀏覽1210|回應0|推薦4

小編早就對"林美步道"久仰大名。趁著一個假日,事先做了功課,查好路線後,便一大早出發經過雪隧,來到礁溪的林美步道。

到了入口,有個牌子指往"林美步道"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條碎石子路,旁邊樹蔭抵擋了夏日熾熱的陽光,這段路還蠻好行走的。

  

走了好一段路後,才真正到步道的入口。

 

入口旁的空地蓋有公廁,可以讓男士女士在這裡解個手,方便一下。這可是步道裡唯一的廁所,大家可要把握。不過~可以想見~女生的廁所總是大排長龍。

步道路徑~一路上水聲淙淙,樹林間的芬多精散發在空氣中

 

接下來是較具挑戰的木梯。看似陡峭,但是其實只要小心走,沒有太大問題。男女老少,其實都上去了呢!

 

山林的翠綠與清澈的溪流令人看了心曠神怡。這就是夏天的顏色。

 

毛毛蟲~小蛇~也出來曬曬太陽~做日光浴~

   

走完全程~大約一個小時左右~真的是條國民路線~難怪步道的入口處看到許多的遊覽車,將林美步道做為旅遊礁溪的一個景點~

不過小編建議大家可盡量挑選非假日出遊~不僅可避開每逢假日必塞的雪山隧道~也可避開旅遊的人潮~因為當天~小編發現這一路上~人很多~有時~步道還有"塞車"的情況哩

有機會不妨帶著家人或親朋好友一起到林美步道走走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nsh03521&aid=5426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