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個夢
2011/10/09 21:21:38瀏覽125|回應0|推薦0

來紀錄幾個夢

兩週內的夢

~夢裡我要搬家了

前來幫忙的人是哥哥(哥哥公司剛剛結訴束合夥)

哥哥帶來好多空紙箱

我從儲藏層櫃拿出摺疊整齊的衣服 快速的放入

衣服在其他的房間還有 待一一置入空紙箱

夢裡置衣的空間  其實是一間間的教室

~~~~~~~~~~~~~~~~~~~~~~~~~~~~~~~~~~~~~~~~~~~~~

一個月內的夢

夢裡~

我從一列捷運下來要轉乘  還有其他我不認識的乘客

但前來的捷運列車  只有骨架沒有車體

而且是向雲霄飛車一個個座位相連

我心裡在發抖 怎會如此

但自踱著不坐上 又無法抵達目的地

硬著頭皮 我坐上  其他人也作上去  我似乎坐在第一個位置

列車開始向雲霄飛車標飛了起來 並180度翻轉

害怕極了的我 只能死撐著  兩眼緊閉 雙手雙腳纏緊座位骨架 連呼叫都沒辦法

不久列車停了下來  依然在原地

然後來了另一列捷運 這才是我真正要轉乘的

咻~~忽然間我意識到  剛剛只是一個短暫的膽識考驗

我很開心 自己撐過了

更開心 我的擔心並非真實  那只是我的想像

夢裡  我搭上了新捷運列車

~~~~~~~~~~~~~~~~~~~~~~~~~~~~~~~~~~~~~~~~~~~~~~

一年內的夢

夢裡~我是一個十多歲的年輕女孩 拉著一個粉紅色非常亮眼的行李箱(好夢幻的色調)

我走入一個口字型的MALL 或是國際大旅館

當我走到中央  突然間地板像舞台上升將台似的  不段地升高

夢裡 這是我覺得這是電梯

我在不斷攀升的台上 我意識到自己的視野高度一直改變 彷彿升到了四五十層樓高

心裡很是不安也因為高度的改變害怕著(現實生活裡我有懼高)

然後"電梯" 開始向後退  MALL  我的位置不斷後退

兩旁空間人 景物  像電影畫面不斷從我雙眼兩側倏然拉近 然後退成為我遠方的一個點

我彷彿站在這個大空間的高處底處  可以輔看到全景

我覺得自己好像有個重要的任務  所以被帶來到這裡 這個"位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57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