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酷數學
2013/01/17 13:30:05瀏覽806|回應0|推薦3

沅沅很喜歡數學應該多虧爸爸循循善誘,爸爸教的數學對沅沅來說都是好玩的數學課。今年跨年時,沅沅的願望竟然是<希望能看看四年級的數學課本>,當媽的也覺得又誇張又有趣。

話說回來,最近在書店看到一套小天下的<神奇酷數學>因為套書沒法拆開翻閱,但盒裝上感覺是以活潑有趣的方式帶孩子認識數學,就帶了回家,心裡也不確定內容是不是真的會吸引小朋友。

到家時因為也晚了,所以我也沒給沅沅翻,隔天晚上回家,沅沅說他隔天早上吃早餐時開始翻,他覺得內容超好笑、超好看的,忍不住求爸爸讓他帶在書包裡一起上學。

先生大學是唸學數理的,他覺得這套書因為內容有趣又生活化所對孩子有吸引力,不會讓孩子覺得數學枯燥討厭,同時也很適合想透過生活數學啟發孩子的家長或老師參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723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