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媽媽最會打滾
2012/08/01 11:11:43瀏覽370|回應0|推薦5

有一天老公跟我說,幼稚園期末發的校園生活花絮DVD裡,有一段老師因應母親節的到來訪問每個小朋友的片段,訪題是:你們的媽媽最拿手、最厲害、最會的是甚麼?別人的小朋友的答案諸如"我媽媽最會煮菜"、"我媽媽最會幫我打扮"、"我媽媽最會買衣服"、"我媽媽最凶"...。我猜想,沅沅會說甚麼呢?不可能是家事類的,可能是"最愛我"之類的吧。

結果老公大笑的說沅沅的答案是"我媽媽最會打滾"。

窘了,甚麼"打滾",這是甚麼怪答案啊(我臉上三條線),給人的遐想空間也太大了吧(太過分啦,媽媽名譽掃地啦...)。這傢伙到底在想甚麼,哪根筋不對啊?全班小朋友的爸媽應該都看件DVD了吧。真是晴天霹靂。(我不要這樣出名啦)

晚一點,我擠出微笑假裝淡定的問沅沅,"為什麼你覺得媽媽最會打滾",沅沅很嚴肅的說"打甚麼滾嘛,又不是小豬。人家我是說 - 打、果、汁。" (只能乾笑的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668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