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車禍 著火的身體
2008/10/24 14:36:42瀏覽426|回應1|推薦0

數週前又做了一個車禍的夢,這好像是幾個月來第2個跟車禍有關的夢。

夢裡我自己是坐在一輛車裡,眼前的馬路像是無限"之"字形延伸的上坡山路,我的身邊有一輛車呼嘯經過,車速快的讓我充滿威脅,一顆心揪得緊緊的,心裡有所預感"會出事"。果不其然 ,那輛車往山路上失速衝去,在視線上方的道路上撞上了另一輛車(忘了是撞到車還是山壁),因為急速衝撞,有個中年男人被央及身體上燃起熊熊火焰,我感覺得到自己內在充滿驚恐害怕,很難想像這人前一刻體膚完好下一秒身體卻著了火。車子因為衝撞過度又往前彈去,突然車裡有個穿著性感的金髮女人從車窗彈出,兩腿著火掛在門外燃燒著,人已昏迷休克或死亡,無任何掙扎反應,連續目睹兩個人身體著火,我嚇呆了,一時半刻無法反映,心裡對於身體被火燃燒的畫面有很大的恐懼感與壓迫感。我想去想像我的腿在我有知覺情況 下被灼燒時的感覺,試著想感受到當事的狀態,可是這樣的想像讓我覺得很恐怖。

因為不是及時記下  事過境遷 也不太清楚作夢前一天的狀態如何。

不過回想起這夢 巧的是  作夢的時日左右,學校有位同仁猝逝,從住院到過世不過三天光景,也如此夢一般令人不敢置信。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23249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有不測 人有旦夕
2008/10/28 01:56

也許開台開安全點的車,會比較有安全感

http://tw.youtube.com/watch?v=l01n3jJGkUI

唉 生離死別總叫人難過,劉教官,我們不會忘記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