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夢 09.03.02
2009/03/09 10:02:15瀏覽401|回應0|推薦2

這一週內做了幾個夢

3/2夢一

我參加一個集體的身體檢查,在一個開放空間中,一個小男孩正為全身赤裸的我檢查,小男孩拿著白色泡沫狀的塗劑塗抹我的下體,並塞進我的陰道,夢裡我覺得他氣我、怨我,所以用這種方式報復我,我像第三著遠遠的看著他正在做的事,猜想我和他以前難道有過不解情緣嗎?

3/2夢二

我們搬到一個全然陌生的新社區,社區戶外到處是休憩的居民向一個大公園般,我正要排隊搭電梯回樓上,但yoyo一直好奇地四處跑讓我很擔心,幸好他總是叫得回來。搭乘電梯的地方令我很沒安全感,須先爬上台階再懸空踏進電梯,電梯的形狀像個沒有蓋子的盒子,搭乘的人腰部以上全裸露在外,很不安全。我心裡感到很不安。

下一秒我置身在公車上,乘客都是社區居民彼此都相當熟識,有幾對夫妻穿著綠色(像郵差的制服顏色)的外套好像是社區志工,他們友善熱誠的和我打招呼,我先生從後座碰碰我的肩,知道他和我在一起讓我比較安心,這個社區感覺很友善也很緊密,感覺是個"人"小島(生涯興趣測驗)。

3/3夢

我以為自己生理期來,過了幾天從自己身上寬廣的身形發現原來我已經懷孕,而生理期來一事真相是流產,當我得真相知不禁悲從中來,和先生相擁而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2724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