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愛季節II】22:親密而又疏離的關係
2006/08/08 15:38:46瀏覽570|回應0|推薦0

.致命的吸引力.

就在卓穎對阿雨表示一直忘不了他時,阿素像有心靈感應般,覺得心緒不靈,可是她說不出到底有甚麼地方不妥。於是,她撥了個電話給阿雨。

果然,阿雨接電話的語氣跟平常不同。

“你那邊沒有甚麼事吧?”她問。

阿雨接到阿素的電話,面對著卓穎灼熱的眼神,一時間覺得十分混亂。

“妳以為我會有甚麼事?”阿雨心虛地反問。

“我不知道啊。你今晚是不是與我吃飯?”

“我……公司剛剛有點急事,不能與妳吃飯了……不好意思。”阿雨說得結結巴巴,連他也自覺他的大話說得太假,偏偏阿素完全沒有放在心上。

“那麼我與誼母吃飯吧。”

放下電話後,卓穎含笑看著他,“為甚麼要講大話?”

“我對阿素講大話,是因為我想跟妳搞清楚我們的關係,我不想我們之間存在著任何誤會。”

“是誤會嗎?那天晚上你跟著我,也是誤會嗎?”

阿雨歎了一口氣,內心正在掙扎著。

“你以為我真的會隨便讓跟著我的男人上我家嗎?”

“對不起。”

“不要對我說對不起,我不是要你負責任。我只想問你,到底要不要跟我一起?”

不是不想,而是不能。

“我明白了。”卓穎從他的辦公桌上取走一支墨水筆,揚了揚,“送給我做個紀念吧。”

她離開時,阿雨急忙拉住她的手,喊住她:“卓穎。”

相隔了多月,再次跟她有身體接觸,再次感受到她那股致命的吸引力。

卓穎展現出勝利的笑容。

 

.親密而又疏離的關係.

一小時後,阿雨已經身處於卓穎的臥室。

沒有多餘的說話,他們一開始便激烈地擁吻起來,互相愛撫互相在對方身上尋求慰藉。

阿雨在卓穎身上找到熟悉的氣味。這種氣味使他更加瘋狂,更加投入。

他緊抱著她,彷彿想要把她身體每一吋肌膚都陷入他的身體裏,直至不能分開。

他一直緊抱著她,直至她發出咯咯的笑聲。

然後他離開她的身體,像虛脫一樣。

卓穎依然笑個不停,笑得阿雨無地自容。

如果不是電話響起來,卓穎大概可以笑到第二天吧。

她接過電話後,臉色驟然變了。

阿雨無心聽她講電話的內容,只知道她正跟對方吵起來,聽她的語氣,對方一定是她的前度男朋友。

“我的事再也不用你管了。我以後也會很忙,你不要一寂寞就來找我。”卓穎說完這句話,便霍地掛斷電話。

阿雨沒有過問,正如卓穎也從來不會過問阿素的事。

他們於是正式開始了。

他們的關係很親密,卻同時非常疏離。

他們每次見面,幾乎都無可避免地親熱一番,而且總是那麼激烈,彷彿要在對方身上尋回自己失落已久的部分。另一方面,他們卻可以多天不聯絡,從不過問對方的私生活,也從沒想過要在對方身上找到未來。

阿雨本來希望可以跟卓穎逐漸減少見面,由於每次見面,心裏都想到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了,所以總是表現得更加癡纏。因為每次也表現得千萬個捨不得,所以更加不能自拔地希望再次見面。終於,他們見面越來越頻繁,見面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很簡單的數學題:與卓穎多見面一次,就等於與阿素少約會一次。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191&aid=38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