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愛季節II】15:承諾不再讓妳擔心
2006/07/27 16:47:17瀏覽520|回應0|推薦1

.承諾不再讓妳擔心.

阿雨離開機場時,風越吹越勁,雨越下越大。

電台廣播表示剛剛懸掛起八號風球。

以前每次打風,他都會十分興奮,但是這一次他的心情糟透了,完全不覺得興奮,然而,他還是決定到路環兜兜風。

剛駛到路連貫公路,忽然收到阿素的電話。

阿素以虛弱的聲線說:“我的胃痛得很厲害,你可以來送我去醫院嗎?”

阿雨心頭一懍,他一重遇卓穎,阿素便出事了,他害怕這樣的巧合。

他收線後,以最快的速度趕往阿素的家。

他一口氣跑上五樓,喘著氣按門鈴,一看見阿素,便仔細地端詳她的樣子,著緊地問:“妳的胃還是很痛嗎?”

“我的胃已經不痛,我想我不用去醫院了。”阿素拉他到沙發坐,問:“阿雨,你可不可以留下來陪我?”

“當然可以。”

“我是指整夜也留下來陪我,可以嗎?”

阿雨疑惑地看著她,不明白她為甚麼會突然叫他在她家過夜,但是看見她一副精神奕奕的樣子,隨即猜想到她的用意。

“妳剛才根本沒有胃痛吧?”

“我想看看你有多著緊我嘛。”

“妳是怕我又去飆車,所以才會騙我上來,又要我整夜陪住妳吧?”

阿素吐吐舌頭,“甚麼事也瞞不了你。”

阿雨望著她,認真地說:“答應我,無論如何也不要再拿自己的健康來嚇唬我了。”

“我答應你,以後也不對你說謊。”

“我也答應你,以後也不會讓妳擔心我。”

 

.就是愛你這種大小孩.

阿素的家人都移民去了加拿大,在那裏定居,只有她選擇留在澳門。

當初她也不明白為甚麼她會下這麼大的決心,堅持一個人留在澳門,她原本以為那是因為她太喜歡在醫院的工作,現在才知道一切都是為了阿雨。雖然當時她並不知道她會重遇阿雨。

她的家人移民後,她在澳門最親的人便是她的誼母,但是自從跟阿雨相戀後,她一直視他為最親最親的人。

所以,她絕對不可以讓阿雨出事。

當初阿雨是因為在颱風中撞車入院才會使他們走在一起,她不想因為同一個理由使他們分開。

阿雨答應整夜陪伴她後,她掩飾不了心底的喜悅,一直笑個不停。

阿雨看見她這樣子,心裏愛極,卻對她說:“看妳這副傻勁,真難以想像妳將來會是一個賢妻良母。”

阿素撅撅嘴,“你別小看我,我天生是一個家務能手,我不但懂得照顧大人和小孩,而且最本事是照顧像你這種大小孩。”

“那麼妳知不知道現在這個大小孩想怎樣?”

“想吃晚飯嗎?其實我差不多準備好了。”

阿雨用力的搖頭,拉她坐在他的腿上,在她耳邊說:“我現在只想吃妳。”說罷隨即纏綿地吻她,吻了又吻,吻得有點心慌意亂。

這時候,阿雨的手提電話卻響起來,阿素乘機站起來,對他說:“你接電話,我去準備晚餐。”

阿素一溜煙似的溜進廚房,阿雨隨即接過電話。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191&aid=37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