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愛季節II】10:萬劫不復的準備
2006/07/20 14:55:35瀏覽540|回應0|推薦1

.萬劫不復的準備.

也許昨夜跟卓穎發生關係只是一時糊塗,但是此時此刻,阿雨卻完全清醒。

清醒得令他害怕。

阿雨不是沒試過發生一夜情,但是偏偏只有這一次令他感到迷亂。

在一般的情況下,阿雨很快便會忘記一夜情的對手,他壓根兒對那些女人沒有好感,所以他絕少跟她們再見面。

然而,遇上卓穎,他卻有招架不住的感覺。

他覺得害怕,因為他立即就知道,他將不能輕易忘記卓穎。

他一邊跟她做愛,一邊作好萬劫不復的準備。

爾後,卓穎用手指在他的胸膛上打圈,阿雨感到說不出的受用,卓穎突然用懶洋洋的語氣說:“我忘記你叫甚麼名字了。”

阿雨捉著她的手放到嘴邊輕輕咬了一口,說:“我叫阿雨,妳也給我好好記住了。”

卓穎吐了吐舌頭,“我最記不牢男人的名字了。”

“妳肚餓嗎?我買早餐給妳吃。”

卓穎興奮得立即吻了吻他的臉龐,“你真好人,從來沒有男人說過要買早餐給我。”

阿雨穿上衣服後下樓買早餐。他剛走到樓下,卓穎便從露台大聲喊下來:“喂,我又忘記你的名字了。”

他愉快地笑了笑,大聲說:“我叫阿雨呀。”

“阿雨,早去早回啊!”她俯身向前瞅著他。

阿雨愣住,他知道他應該從此離她遠遠的,可是他沒有這樣的決心。

他離開前,忍不住回頭多看她一眼。他真希望這是最後一眼。

 

.破壞遊戲規則.

阿雨曾經想過就這樣一走了之,以後也不跟卓穎見面,可是他還是回去了,而且帶著大大小小十數款早餐。

“對不起,剛才忘了問妳喜歡吃甚麼,所以每樣也買了一點。”阿雨回來時,喘著氣說。

卓穎看著滿桌的食物,白粥、腸粉、粽子、蘿蔔糕、點心、火腿煎蛋、多士、麵包、通粉、米粉、蘋果……感動得紅了雙眼,“我們只有兩個人,怎吃得下這麼多?”

“最緊要妳吃得飽。”

卓穎猛烈抱著他,口裏不停喃喃:“你真好人呀。”

阿雨被她的熱情感染,情緒異常高漲。

“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我餓極了。”卓穎說完隨即坐下來吃她的早餐,每款也吃一點點。

阿雨看她吃早餐的樣子,專注得像一個小孩子,反而覺得極富挑逗的意味。

“你為甚麼不吃東西?”卓穎突然發現阿雨沒有動手,奇怪地問他。

阿雨搖頭表示自己不餓。

“你今天不用上班嗎?”卓穎問。

“剛才我打電話告了假。”

卓穎點點頭,繼續專心吃早餐,然後又忽然說:“我有男朋友了。”

阿雨一愕,沒有答話。

“但是我並不喜歡他。”

女人總是不停叫人驚訝。阿雨並沒有興趣知道卓穎過去的感情生活,他不問,她也沒有說下去。

阿雨離開的時候,把自己卡片交給她,“如果有甚麼需要幫忙的話,即管找我吧。”

卓穎揚了揚他的卡片,說:“你破壞了遊戲規則。”

阿雨感到進退兩難,他確實破壞了遊戲規則,明知不該這樣做,卻又怕不這樣做將來會後悔。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191&aid=36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