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雄辯法
2010/08/15 15:14:53瀏覽771|回應0|推薦0

雄辯法  

我最初出道,師父告訴我﹕「將來你要世界弘法,但,我看你生性沉默,不是能言善道之輩,如何是好﹖」

我確實是木訥的人,個性內向,對上台演講,有畏懼。我囁嚅的對師父說﹕「求師授法!」

師父告訴我﹕

「先觀想舌頭上有一藍(  )字,再觀想舌上變吽(  )字,然後持誦『嗡藍吽』百O八遍,將來舌頭會活些!」

師父傳授我一法﹕

想自己的喉輪生出八葉蓮花,在蓮花上出現阿(   )字,復想「阿」字變成月輪,月輪又變成「吽」字,「吽」字變成五股金剛杵,又想此杵移於舌上,這稱為「金剛舌」,觀想後,持「嗡阿吽」三字咒,百O八遍,日後會雄辯滔滔。

後來我又得一法﹕

行者心輪化為八葉蓮花月輪,月輪中心有一梵文「底」字,「底」字上方排列「嗡阿拉巴雜那底」,正是文殊菩薩心咒,心咒轉化成為文殊菩薩之劍,此劍尖正好達於行者的舌尖,行者將舌頭左右上下轉動。持文殊菩薩心咒百O八遍。

祈禱迴向﹕

祈請文殊菩薩加持「金剛舌」,利於弘法。

向來面壁成何事。

爭得心開見本源。

坐上法座一佛子。

話頭一舉自然圓。

修習此法成就,只要一開口,雄辯滔滔不絕,字字珠璣,度眾無盡,人人信服,同證無上道。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32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