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密法治疾病
2010/08/07 14:31:10瀏覽560|回應0|推薦0

密法治疾病

我二十六歲時,蒙「瑤池金母」開天眼,清真道長傳授「尚字符」、「鬼字符」。諸師傳大密法,聲名大譟。

在台灣時,住家搬來搬去,主要是為了「逃名」,因為我相應了密法之後,知未來事,治一切疑難雜症,皆有奇驗。人人傳頌不休,每日百千人,所以不得不搬家。

我曾豪語說,被我用密教真言及符術治好的精神病患,可以用火車來載。有的精神科醫師甚至對病患家屬說,去找盧勝彥師尊。

那段時日,家門口汽車大排長龍,連綿一公里,不只我自己吃不消,鄰居也大嘆吃不消。後來,我移居美國,情況才稍微改善了一些。

如果是鬼神病的精神病患,行者取來「楊柳枝」或「吉祥草」,加持真言百0八遍或千八十遍,拂患者身,鬼神即離去。

如果病人住得很遠,或不能親到,行者在壇城紙上,畫病人之形,上寫病人姓名八字,誦真言,以石榴枝鞭打紙上的病人,這病人身上鬼魅住不了,病就會痊癒。

清真道長傳授的「尚」字符,專門治病,可治千種病,非常奇驗,符一下,符到病除。

如果是很重的病,最好用密教護摩(火供),護摩時用「白物」或「牛乳」入爐,誦真言時,附加病人名,一有相應,重病也會好。

我自己曾得一病。

群醫束手。一切藥物無效。

我不得已,畫了三道「鬼」字符,唸真言,求瑤池金母。焚化服下,奇蹟出現,竟然痊癒了。我絕對不妄語。

符術及真言,皆能治病,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29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