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入天宮的祕密
2010/08/07 14:34:40瀏覽677|回應0|推薦1

入天宮的祕密

密教行者修法久久,極想親睹天宮勝景,或想入龍宮,或阿蘇羅宮,或大山神的窟門,始終不得見,不得入。

早期薩迦證空上師,祕密的傳下一法如下:

行者取五層塔、七層塔,大小不拘,建立塔的壇城,隨力以香花供養。行者唸誦,手結根本印,誦真言,順時鐘繞塔而行,誦真言達六十萬遍,以根本印印塔。

根本印印塔七次,誦咒七回,即說:

七箇根本印。

印開十六丈。

南天鐵塔開。

行者自進來。

(十六丈表徵金剛界之十六菩薩)

在當夜,本尊就現了身,帶領著行者進入天宮之中,或龍宮,或阿蘇羅宮,或大山神的窟門,進入後,可得天妙甘露,或食法藥,或得到寶貴的法藏密法,或親聞菩薩的開示,真的殊勝非凡。

我記得我一個人旅行日本時,到了「河口湖」,當夜雨下個不止,小小的旅館竟然滿位,我在富士山下的「河口湖」非常彷徨,幸好旅館的櫃台,幫我找到服務人員的休息房間暫時棲身,當夜,即進入富士山山神的洞窟,受到了富士山大山神的招待,等於住在富士山山神的大宮殿中,這正是修過「入天宮法」的感應啊!

進入天宮之後,求息災得息災,求增益得增益,求敬愛得敬愛,求降伏得降伏,一切最是如意吉祥。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299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