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道錄40
2009/04/08 15:36:36瀏覽479|回應0|推薦0

求道錄(四十)

文/陳浩恩 2009-03-26

(一)
     在追溯前生時,我回到今生早期的經驗。在第一章時寫過,那是誕生時,在母親陰道蠕動的不愉快經驗,反覆在早歲時浮現,但有一個較後期的奇特記憶,我沒有寫出來。
     這應該是一歲前的事,我張大眼睛,看到這個世界,眼中的景象全部是光與影,每個人、環境,都是一團一團的「光影」,有些明亮、有些灰暗,而且這些光影,有時形成一道道如波濤的力量,侵襲過來,造成驚嚇的感覺。
     大概再後期,光與影慢慢消失,人與景物的輪廓及形相才一步一步的顯現出來。
     我相信每個嬰孩都有同樣的經歷,也就是說,在嬰孩期,第三眼透視四周的世界,每個人,每樣事物,都還原為能量,亦即「氣」的本體。而長大後,很自然的,這種能力消失了,最後只能「看」到物質的外相。

(二)
     有學生問我,看風水是不是一定要有第三眼?我答:也不一定。看風水和看病無異,從不同的觀察途徑,一樣可以找出同樣的答案。
     例如:有些醫生擅長觀氣,有些擅長把脈,有些擅長分析數據,條條大路通羅馬,分別在有沒有精通而已。
     舉個例子,有一趟,我到郊外一間別墅看風水,在臨近目的地時,遇上交通事故,兩架車碰撞,橫堵十字路口,交通警在維持秩序。我當時冷眼旁觀,已經有一個不好的感覺。這個時候,太陽輪開始有了反應,出現很輕微的炙熱感。
     到了目的地,一看,證實無誤。那間別墅的大廳,對外不過百米之地,有一間近乎荒廢的丁屋,傳來一陣一陣的黑氣,籠罩大廳,令人頭痛欲裂。這間別墅的坐向完全沒有問題,八運到山到向,數字上是丁財兩旺。查實,這間屋主在三年前生了一個智障小孩!戶主事業一落千丈、車禍,大陽輪的反應及第三眼的觀察,反映了同一事實,這是一間風水極差的住宅。
     這間丁屋為甚麼會形成一個這麼大的凶煞?我相信追查下去,一定有一個內在的故事,無論如何,凶煞已經形成了。而由頭到尾,我體驗自己一步一步捲入了一個黑色的業力漩渦——

(三)
     有人會說,看風水是很好的生計,隨便說兩句,就可袋袋平安,但我卻不如此想,相反的,我覺得這是很辛苦的職業,很多時,不接觸猶可,一旦觸及了問題的核心,插手了別人的業力世界,一個處理不好,就會將自己也一同捲進去——
     所以,我經常跟學生打趣說:一個風水師一定要行好運,行好運,他就可以遠離黑氣,無災無難到天明。然而,好運到底會有盡時——到時怎辦呢?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82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