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道錄39
2009/04/08 15:33:18瀏覽450|回應0|推薦0

求道錄(三十九)

文/陳浩恩 2009-03-18

(一)
     當你擁有很多「知識」的時候,你會想到一個現實的問題,怎樣運用它們,去蕪存菁,找到真正的珠玉。我對風水的熱衷,有兩個推動力,一是前生的記憶,第二是改變家運,擺脫窮根的渴求。坦白地說,我當時學風水,從來沒想到將來以風水謀生,又或教風水這一類的前景。我和一些同道的想法有點分歧,他們希望以此為業,我卻想,如果我學好風水,我一定發達了,既然發達了,也就不用以此維生了!
     但偏偏宿緣又讓我和風水掛在一起,如果你要問答案,我會告訴你,因為現時很多學生,也就是我前生的學生,今世再度重逢,我就有責任將他們帶到正軌去!
     「道」的內容廣泛,而風水正是其一。

(二)
     第二個階段,印證風水。
     我用第三眼印證,開始頗為偶然。有一晚,靜坐後入睡,半夜醒來,一張大眼,發覺滿室煙霧,一時間嚇了一驚,以為走火了,定下來,才發現這些煙霧,其實是瀰漫房間的「氣」。這些氣很散亂,不成規律,好像卡通片中的「光影」線條,持續三、四秒,然後逐一消失。
     我觀看這幅奇景,足足有十分鐘,慢慢地,我就將房間四方八面一團團的「氣」,即玄空中的「星」,逐一找出來。原來五黃二黑,真的是一團團如泥土,或深或淺的「氣」。這些氣不動地旋轉,有些緩慢,有些快速,有時強,有時弱,有時又忽然消失了,然後隅一陣子,在同一牆壁的上方、或下方再冒出來。後來,我找出一個規律,這個規律,便是它們會跟隨時辰而轉變,亦即是說,玄空風水的時星是確確實實存在的。

(三)
     隨後的日子,我根據這一晚的記憶,逐漸調整第三眼,慢慢地,在白天的時候,只要精神狀況好,也依然能夠看到「氣」的存在。這種觀察,對我以後掌握風水的陰陽變化,有著極大的作用。
     就以化五黃為例,傳統的六個小銅錢放下,你會發現五黃的氣陡地暗下去,是弱了,但並非徹底的消失,但六個大衛星加七星板就不同了。這一團氣真的在半秒鐘內消失得無影無縱,然後,八白土那裡就會突起來,二五八土系共通這個理論是完全成立的。
     有段日子,用力過度,頭痛欲裂,一個中醫朋友說我腎虧,用腦過度。我聽了,苦笑,唯唯應是,心知肚明,是用眼過度,精氣卻在另一隻眼中消耗殆盡。
     我用水晶來改變風水,是二十五年前的事,當時還沒有創立水晶宮。七星板的原型,是我花了好幾千元,叫一個五金鋪的師傅用手打造出來的。
     有些人說,我賣水晶所以教人用水晶改風水,這是錯的。我將水晶用在風水上,只有一個最根本的理由:因為這是最有效、最快改變氣場的工具。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829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