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碰見神人
2009/03/23 09:27:11瀏覽533|回應0|推薦0

碰見神人

文/蓮花剩詳 2009/03/22

此事是我爸發生的,他平日唸誦高王經,現在他已經1萬5千遍!

尤其他對於世上的東西也不在執迷,得出離心了!

他在文昌公園去禮拜文昌帝君,就在禮拜完後等香燒完,正好有一位白髮老先生也進來禮拜。

我爸坐在椅子上等香燒到一半,那個老先生也是坐在老爸旁邊。

老先生開口說:你很鐵齒!連積蓄都沒有了!也和老婆離婚!

我爸說:你怎會知道?

老先生說:我會看相!老先生要求我爸把左手掌拿給他看!

老先生就說:恩!你是來渡眾的!

我爸就說:我現在有修行了!

老先生說:還好你現在有修行,之前財考和家考都過了,你如果沒修行,只會剩下病考!

我爸就等香燒到一半就去燒紙錢,老先生就走開,但奇妙的是我爸才放好紙錢要回頭找老先生……

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那個老先生就消失了!

(如果是人的話,你至少可以看的到,就算跑的也可以看到背影!)

此事情真是無解,但在類似的事情(像是師佛去禮拜五臺山文殊菩薩,文殊菩薩親自幻化僧人一同禮拜)。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77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