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春的尾巴
2008/11/22 08:49:24瀏覽486|回應0|推薦2

青春的尾巴

文/蓮花剩詳 2008/11/20

人生中唯有一次,你可以選擇浪費或是好好的精采的生活。

幼年到少年,無知對於社會產生巨大變化。

少年到青年,則慢慢童心消失變的像是被油炸過一樣,多有衝勁。

青年到中年,凡事都大部分歷練過則少有衝勁。

中年到老年,安祥的接受事實ㄅ!

有些人年輕的時候是電視銀幕的大明星,當時自有帥和美。

我喜歡看古戲,原因大部分故事單調,容易知道電影是給觀眾那方面的教育。

結果我們健康老師放了幾張對比圖後,傻眼根本認不出來!

不管是由壯碩帥氣到成熟穩重,還是由美到醜。

這都是事態的變化,每個人都一樣。

我生活過的很老年人,我不喜歡熱血.打打殺殺看恐怖片。

有些人說年輕不要留白,不然老了就會變妖怪。

實際上,我何嘗沒有體會過那段日子,說真的平靜安祥是最大幸福。

住家後面開了一家撞球館,老是聚集一堆頭髮染五顏六色的年輕人,在機車上抽煙。

晚上睡覺每過幾天就會有救護車的聲音。

他們要摔過多少次的身軀,才能記的起那個看似甜美卻是痛苦的代表?

當我青春跟我說掰掰了,我也會接受。

愈老愈慈祥。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06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