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走進險路
2008/11/22 08:45:16瀏覽444|回應0|推薦0

小心走進險路

文/蓮花剩詳 2008/11/21

話說被師佛和護法給痛痛的鞭了一鞭,我才慢慢學乖。

或許是沒接觸惡緣,我也不靠近惡友.惡書.惡地。

有時候意念快保持不住,我則快快離開去佛堂觀想佛菩薩臉來破我的惡念。

我們班上有個風流的同學,其喜好動靜、穿著就是不像個樣子。

眼神中默默透出一點好色的眼神,然而書包裡全部都是H漫。

同學搶著看,卡通無非不是那種男女的畫面,坐在我後排的同學上課在看。

同學故意鬧他說看漫畫,當場老師下去檢查,同學耍賴不肯交出來。

最後同學站起來,下面(好笑的畫面)他趕快逃跑。

一本淫書可以壞千千萬萬個年輕人,而作者也只不過賺取稿費而已。

就因果來看,廠商印了幾萬本流入市面,剛好少年仔都去看,一人墮落萬人墮。

而作者的業敗壞幾人少年仔就多重,除非淫書完全消失。

其實在情慾的衝動下,沒有理智追求著那個幾分鐘的快樂。

快樂完就是悲哀和空虛。

想起來日本的暴行,中國和韓國的婦女的傷痛,而他們卻把他們供奉成像是神。

有神是如此污穢和敗道的嗎?

恐怕就在地獄裡進入小蟲蟲的世界,因果報應絲毫不爽也!

快樂的反面是悲哀。

等到你太太懷孕,就知道養小孩甜蜜的痛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06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