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心求死
2008/11/23 15:58:35瀏覽435|回應0|推薦0

一心求死

文/蓮花剩詳 2008/11/23

昨天晚上突然心不安、不定,躺在床上我睡也睡不著了。(護法的警告!)

結果因為我早上去給工作老闆剪個大平頭,回來每個人都在問。

而我開電腦小玩遊戲看能不能耗費精神入睡,結果我哥一回來就問我頭髮問題。

我一邊玩一邊回答。

他說你頭髮是誰剪的?我答:老闆。

事後面剪頭髮的那邊嗎?我答:老闆。

你是要出家當和尚嗎?我答:沒有。

是你要自己這樣剪嗎?我說:對。

後來我回過頭看,.........他不爽!

他說:我怎知道哪個老闆?

我說:我工作的老闆。

他說:你給我去外面等!你想被揍?

我說:沒有!

我去外面(客廳),剛好我媽在,我坐下,他出來就喊:我站著你敢坐?

我馬上站起來,他火大打了我肩膀,還問是哪個老闆?

我就說是:洗碗的老闆。

他說:你之前不是被人炒魷魚,怎會在那?

我說:我洗碗洗不乾淨.打破碗.加上生意不好,他兒子回來做。

他說:那你工作時間勒?

我答:從12點到2點。

他說:那你一大早出去要幹嘛﹖

我答:去佛堂看書。

他答:你去佛堂看書,頭腦又變得比較好嗎?回話方式有變得比較好嗎?

他說:那你還有臉呆下去?

我沒說話,我媽在那邊,我哥才沒有再打我。

(因為他之前揚言﹕你再犯一次,我就用鐵條打你臉,或是幹掉我。)

有時候我說話是不經大腦就講出來,就因此得罪他。

我身心已經很憔悴了,如果你不准我去佛堂.....

我死給你看!

你的每一拳雖然打到肉和皮,但何嘗不是貫穿了我的心﹖

蒼天蒼天,師尊何時能接引我走?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10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