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感謝
2008/11/28 09:26:49瀏覽346|回應0|推薦1

今天感謝

文/蓮花剩詳 2008/11/26

我今天拿著(遇上貴人)想說給平常照顧我的師兄,但今天很巧,平常他們夫妻倆為真佛密法開著車子到處度人,所以常常不在家。

我真有點像是師佛的引導ㄅ!師佛聽到我這個小小弟子的心聲,正巧他在家。

老遠我就看到師姐了,我下腳踏車拿給他們,師姐就叫我進去裡面坐一下。

我進去後,師兄就會問我有何問題?我就把自己不滿情緒爆發出來。

一般人可能會傻眼ㄅ!但他們卻慢慢聽我的心聲。

由於他會紫微斗數老早就幫我算過,還不收錢。

他幫我看說我兄弟是善緣,我說為何我如此命苦!?

我很想自殺!很想離家出走!找個地方上吊!我確實是這樣想的。

他說我兄弟是來來成就我的。

他叫我去他的密壇向佛菩薩發露懺悔,同時我還真拍謝一邊唸一邊掉眼淚。

唸解冤咒和其他密咒(以後我會陸續公佈,我希望大家不要想我這樣)

同時那個咒能破除,對於想自殺等等都是有鬼附身。

這個咒是專門破除的!(以後會公佈)

他最後起身(本來他們在睡覺)還特地幫我修法,最後還用金剛鈴杵加持我。

請師佛大力放光加持以外用密字觀想全身的輪,放白光,黑氣排出。

後來要走之前,還給我之前說要送我的小張地藏王菩薩令旗。

還有解冤咒和我講的專門破除想死的咒。

我比較擔心的是自己的業障可能會轉移到照顧我的師兄身上。

有些法師護壇法會則回去,躺在床上好幾天的都有。(因為替代和轉移)

密勒日巴曾為弟子轉移業障,有一個人很不信還常常送毒藥給密勒日巴。

密勒日巴喝了毒藥也沒事,後來他跑到密勒日巴面前,密勒日巴只把一半眾生的業障轉移到他身上。

他馬上就快死了,大叫:快救我阿!後來密勒日巴又把業障轉回到身上,但密勒日巴卻沒有半點痛苦的表情。

盧師佛在任何一場法會尤其是傳大法的法會,法會人潮洶湧,灌頂的時候幾萬個弟子走過去。

5月的法會,當時我在灌頂路線組和照顧我的師兄站在最前方,可以看到師佛的臉。

師佛握著長長的五色線,其實還是可以看到師佛臉正在替代業障!

如果換別人可能早就不行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24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