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上的進步
2009/02/14 11:46:21瀏覽465|回應0|推薦0

心靈上的進步

文/蓮花剩詳 2009/01/19

小弟很懺愧的說,自己只能儘量守住自我的心。

要時時觀想上師住頂。上師如同月亮,我如同行星圍著月亮繞轉。

信心是初步的開始。

會退道心的人:

1.沒有好好了解和深入。2.被外在的境界給控制。3.沒有修法的熱情。

剛開始母親就對我說請教我唸佛!我很驚訝!很高興!就拿阿彌陀佛經典給母親。

希望母親能永遠與佛相伴,到了蓮花開,是我身為小孩的責任。(父母的境界是佛越好)

可惜沒幾天,三分熱度退燒,阿彌陀佛經典就擺在那邊快有灰塵。

我想找機會跟母親講,可惜母親對佛法等等都沒有長久的信心。

打算用消費卷買條念珠送給母親,持觀音心咒或是阿彌陀佛心咒都可以。

有一次母親問我,你拜神(母親不了解真佛密法)會有錢嗎?

當時我怒氣不理!

現在想想看要談的可多:有黃財神法。紅財神法。五路財神法。龍王寶瓶法。土地公法。

但是基本上我認為,要讓人了解!至少要對於無形相不相信?!(鐵齒我沒法度也!)

現實雖然是每樣東西都要用錢能買,但錢確定每樣東西都能買嗎?

能買到真情嗎?友情?真心?善良?佛國的果位?

我對錢有少少的討厭,錢完全是流通物。沒有一樣東西,你能帶走!

竟然護法神都已經告訴我了,我就要好好做了!(竟可能改)

現在只覺得能好好的每一天專注的修行功課上用功。

本份我會竟可能做到。

要真正做到:不違背良心。忠於事。義於友。義於家。(此為英靈鐵漢那篇文章)

最主要就要懸堐勒馬。(不要給虛假玩掉)

利人利己的事情,最大努力去做。

損人利己的事情,連想都不要想。

回歸正題,最主要我發現的事情,有修行的人,一天一天的發光。

原來佛法是偉大又尊貴的ㄚ!

而凡夫只會隨這大環境給迷染,跟這心靈代謝。(很少會改好的,壞的倒容易)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647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