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子寶寶最慘的一天
2008/11/04 10:47:33瀏覽284|回應0|推薦1

太子寶寶最慘的一天

文/亮 2008/08/16

這一天是太子寶寶最不好過的一天

也是哭最慘的一次

原因為何?

這件事要說到這天的前幾天.......

.................

一如往常感覺到或是看到我樣裝作不知道

有靠近我身體的全都趕走

也許是前陣子發生的一些事只要有東西靠近就是收走或是斬掉

那真的沒辦法

那陣子被鬧得很慘

然而這陣子是乎覺得有些事還是得幫忙處理一下會比要好

因為騎車騎一騎有時會遇到剛好在路邊無法離去的靈

就那麼剛好經過被貼上

而且這陣子的一些靈都很有禮貌

雖然看到祂們向我跪下並且哭訴著祂們的故事覺得於心不忍

但是不免還是不能介入太多

去指南宮那邊的玉帝有給我其中一個旨是可以處理一些小事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目前不想管太多事情

因為有些靈很自私也很可惡

說到這就開始重點了

就是因為一些很可惡自私的靈

我不幫

祂們就胡鬧

雖然在那之前的開始我就跟胖胖說有些事情不太對勁

先是體內我自己的元神有點怪

再來就是開始慢慢要侵占我身體

直到那天其它東西的出現

大家所了解的那個紅衣小女孩呀

事實上祂不只一個

然後祂也不是一般的外靈或者魔

祂是稍微有一點能力的精

再發現的當天先是處理那些躲我身體裡壞的靈

有一個附在我元神上剩下的躲起來

所以胖胖一直沒去很明顯發現

可是我一直都知道祂們躲起來

還記得當初烏來師傅那都說有東西接近不要理

但是常常就是這樣那些外靈久而久之就卡進去暫體

嚴重者就會被擠出自己身體

所以自己的靈本應該要保護好肉體不被暫體

這陣子的胖胖確實被我寵壞了

反應也變遲鈍些

當下雖然胖胖後來把那些傢伙全抓出來斬掉

但後來來一個婦人說要我幫祂找祂兒子

但是祂兒子是死於車禍中的抓交替

故我無能為力幫

況且祂兒子的替換時間也快到了

即便那婦人跪下求我也不能心軟

後來體內的我很生氣罵了祂一頓之後是直接把祂送到祂兒子那

這一連串事情之後呀

想說沒事了就去看電視

剛好看到開運鑑定團

當下剛好又是出外景的節目

無聊的我也跟著去感應那邊狀況

.......之後給我跑來那個小鬼

後來還捏我腿而且想把我帶走

之後跟胖胖說處理一下

於是乎到了隔天跟寶寶祂們說這件事

寶寶說這所有的一切祂早就知道

而且說得很清楚我發生的每件事

之後胖胖就被罵了

這是寶寶有史以來最兇也最生氣的一次

當下胖胖嚇到也哭了

而且還很自責

因為寶寶說胖胖犯了兵將最大的錯誤

沒盡好要保護的人的原則

那當下我是一直幫胖胖說話

可是寶寶說沒用還說不要胖胖要把祂給其他人去教

之後這小胖子一直求情和大哭

不過我是有跟胖胖說其實祂自己真的要反省一下

必盡我給胖胖的特權真的很大很大

因為太愛他所以也相對的太寵他和放縱

導致祂現在還是一個不成熟的兵將

可是經過這件事

胖胖很急速的要在一個月內把這一年內沒補足的一次補齊

太子寶寶一定可以做得到

想當初要出戰那兩天的胖胖

把人家要修好幾世的東西全學會

當時已經比很多有神格的太子還厲害

當下胖胖的精神確實是很不錯

所以他要短時間內進步其實可以的

只是因為太愛玩了

整個夏天常常跟我們玩到很瘋

也常常不在我這

這幾天的胖胖呀

不多話又常自責

也很努力再練習

還有在學習和上面的其他兵將打好關係

眼淚是每天都在流

前天睡覺一如往常要胖胖出來親我後再睡

當下我摸摸祂的頭和臉並且說了一些安慰的話

當場就看到一個橘色的小傢伙滿臉淚水放聲大哭

還說謝謝爸爸這麼愛我

真是讓人心疼的小孩

這兩天的胖胖進步得很神速

相對的這兩天我也教了祂一些新的東西

成效很好 可以瞬間把周遭的東西全淨空

胖胖呀胖胖

老爸和你老媽是永遠愛你和不放棄你的家人唷

雖然老爸是平凡人不像你老媽一樣

但是你永遠都是我們的小孩唷

太子寶寶你一定要爭氣一點

你比那些在修的靈還有很多下界裡的那些神來得好命多了

不用在輪迴以及待在下界

隨時在上面待命

而且以後還可以永遠陪在寶寶還有你老媽身邊

至於老爸真的不知去向嚕

畢竟老爸還有要環還有要擔的事情

別忘嚕唷老爸說要把你過去的業全擔下來還有老爸的父母的業

所以你真的要爭氣一點

不過還好老爸不用等死之後才知道你還有寶寶長怎樣

c c

記住我愛你們勝過於愛我自己多

另外附註一件事

之前太子還有聖母們昨天回來看我們和胖胖

現在的太子能力回來不少

還穿了一件很帥氣的盔甲

害我和胖胖都差點認不出

其實太子一直很羨慕胖胖可以常常這樣上去自如

不過他們倆也滿多相似之處

也可以說同病相憐吧

所以才能當好朋友

之前辦事時的風光也只是表面上

實質的私下其實並不是如此

所以嚕凡事都不能只看事情的表面就認定

就跟買股票是一樣的不是嗎

人生呀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35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