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慈悲的菩薩
2008/08/02 10:19:53瀏覽513|回應0|推薦1

慈悲的菩薩

文/空空 2008/05/01

幾年前朋友介紹他的朋友家中有問題,搞的夫妻倆快要自殺。於是先電話談一談,於是才瞭解起因是他們家中長者過逝還沒滿百日,為了要趕快去除家中的霉運,於是到[天公廟]安[拜斗]他們有問廟祝說可不可以?廟公說:[清去秀就會晒]於是他們就安了。狀況來了。

家中大亂,被朋友牽拖地下錢莊向他們討債...........。搞的他們不知要怎樣。我聽完告訴他們約定時間去他們家看一看。

到他們家上去佛堂就看到佛菩薩、家中祖先全部在外面晒太陽,不肯進來也不肯離去在外面守護這個家。我跟他們講這個情形,他們就說難怪以前在家中念經都會有檀香味很香、感覺有佛菩薩在很有加持力,自從安斗後這些現象全不見。問:[怎麼辦。]

當下決定馬上重新安神位,立刻要他們準備香、花、燈、茶、果、筆、鏡,安神請佛菩薩、祖先入住,用大悲咒水把佛堂清洗一遍。

重頭戲來了,請神入住、一看怎麼不見佛菩薩來怎麼請都不進來,怎麼辦。突然間[金母]就打我一下說[你沒結界祂们怎麼進來。][金母]打的是罵的是,感謝[金母]。於是結界、重新召請佛菩薩入住,祂們就進來了。

接下來用大悲咒水把家中所有房間清淨。這時[觀世音菩薩]就跟在我後面指這裡指那裡一點小空間都不放過要我清淨,深怕我錯過任何小空間,真是慈悲,我聽的眼光差點泛紅。我告訴他們這情形菩薩很照顧你們,你們要好好感謝菩薩。另外安排時間到我那兒[抽斗]就可。

我想有些人都到外面求東求西,都忘記家中最慈悲的神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09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