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宮舍利 靈骨舍利
2010/12/30 08:15:48瀏覽3273|回應0|推薦0

龍宮舍利 靈骨舍利

空空師兄的面子書網址﹕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100001549164867&sk=wall

文/空空 2009/06/28

這個因緣話起是在去年。在一個因緣之下,金極雷藏寺的一個師兄姓詹,他突然拿一串龍宮舍利手珠送給我。我知道這串珠價值不菲,我知道祂靈性很強、知道詹師兄曾經拿一串108顆佛珠供養師尊而被師尊稱讚為是好東西、現在師尊有一串、師母有一串、金極王講師有一串,許多師兄有一串。我也想要有一串,但我買不起。

在一次機緣,有一位師兄要跟詹師兄買佛珠,我在旁邊,於是請我看佛珠那一串比較適合他。

於是我請尊者﹝舍利子之本靈﹞告訴我,當我知到那一串珠時拿起來、尊者告訴我祂叫什麼名字、而且還說出一首詩。這些舍利子尊者告訴我,祂们要幫助修行人修行。其中有一串珠是比較大顆粒的尊者祂說要跟我修行,我一聽到眼淚差點掉下來、因我沒有這個能力買下祂,只能心裡跟尊者說聲﹝謝謝﹞。

有一次一位師兄介紹一對夫妻問事。他們來電告知詳情,請我到醫院去看他們的小女兒。約好時間到醫院,看到小女生,只有一歲多、好可愛ㄡ,臉上被蚊子叮,沒有即時處理、不知有葡萄球菌在裡面腫起來,要開刀、已經開刀一次了。

我看了一下、也查了一下,才知這是業障討報,我告訴他們還有一些毒素沒有清除在臉上的那裡跟那裡,他們說對、醫生有照片子告訴他們,還要再動一次刀。我沒把業障之事告訴他們,怕他們不能理解,心裏想那麼小就要動二次刀,而且又在臉上,哎!

我告訴他們怎麼做,也請 師尊 金母慈悲加持。他們看到我手上這一串手珠很好奇,我把祂脫下拿給他們看一下,也拿這珠子在小女生的傷口摸了幾下算加持。結果,我的手珠裂了一顆,小女生平安出院。

我不是在打廣告,只是好東西與大家分享。我沒在賣,所以請直接找詹師兄買,我只知詹師兄有在台中市的玉市擺攤,詳細情形可打電話到金極雷藏寺詢問,買時跟他說你是真佛宗弟子他會優惠給你。

------------------------------------------

2010/12/26

法會遇到與我結緣[龍宮舍利]的師兄.很高興.聊到以前.聊到他曾將[龍宮舍利念珠]親自供養[師尊]以及[師母]並得到[師尊]的印證[這是真的.這是好東西].真是高興.

也讓我憶起之前有一次屏東下大雨我们回太太娘家.一群人決議要到東港買[殺死米]吃.當走到快林邊才想到那裡可能淹水不能過.於是我請[龍宮舍利]的尊者去查一下前面有沒有淹水.祂回來以影像告訴我兩旁有淹但能過.我跟大家講可以去買.到了現場真的如此.馬上[尊者]問我要到前面做什麼事.我告訴祂是要去前面買生魚片吃.馬上被罵.說[我是要幫助你修行.度眾不是要幫你跑腿的.下次不能這樣]我連忙道歉.懺悔以後在也不敢了.
 
據師兄講市面上假的[龍宮舍利]很多.為了要欺騙會拿石頭騙你.有時會拿真的讓你感應等到你要買在拿假的給你.有時也會真假參在其中.要注意.小心.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74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