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欺騙神佛
2008/08/11 15:18:46瀏覽674|回應0|推薦0

不要欺騙神佛

文/空空 2008/05/06

多年前,一對夫妻經朋友介紹來找我。見面時對方有五十多歲,問母親。我一看名單請問佛菩薩,須臾得知此人命不久矣。我告之:[要盡人子之本份、好好盡孝道。][難道無解?]他們問?我說:[無解只因時辰已到。]他們才說母親現正在加護病房醫生已要他們接回家。於是又問他們自己的事,佛菩薩告知現住之地在[入厝]之日有問題有相剋,男方才說:[那一天心情很不好、又出事情,總之很倒楣。]要怎麼解?我說:[重選吉日重新入厝大吉、一定要宴客,人多少不拘至少要一桌。]他們說好,於是請佛菩薩選日子再交代一些細節告訴他們。

問題來了。女方問:[因房子要重新入厝、媽媽如果過後逝世,那鄰居一定會說他們不孝、辦喜事去煞到她,而且喜事完馬上辦喪事也不太吉利,能不能延媽媽的壽命?]我問要延多久?他們說:[至少要三個月。]我問一下佛菩薩,祂告知:[可但要用換的。]我說可用壽命、事業來換,他們講可以用事業換。

於是佛菩薩開了一張無字符、〈也就是符上都沒有劃上筆劃、怕有人學起來亂用而亂了陰陽到時地府上來討人〉給他們的母親帶在身上以避地府鬼差讓他們找不到。但是他們又說那時已快過年,要辦喪事恐怕不太好能不能延到過年後?佛菩薩說可,大年過後初六要把符繳回。

奇蹟發生。原本病病懨懨的媽媽突然好起來而且還能下床走動,於是醫生讓她出院回家。據朋友說他母親回醫院看診時因生病挺著一個大肚子由醫院門口走進去被一個醫生看到說:[阿婆、妳巴肚暇大牽甘袜坐輪椅入來?][唔免啦、我用走撩撩走就好喇][甘袜辛苦][袜啦,謝謝啦]連醫生都嚇一跳。

事情來了。不知是他們有意或是無意,時間一到就是沒把符繳回。佛菩薩要我通知他們,因地府已知要討人,我透過友人告知,他們說會,但一等又過幾天還是沒繳回,於是我告知佛菩薩請神將去要。於是對方就夢到神明向他要符。再來過幾天開車,從後照鏡,竟然看到神明在追著他,他嚇了一身冷汗。

這下子他們嚇到了,馬上打電話給我約定何日繳符。他們來時一在對不起說忘記了。我說:[不是跟我講、要跟佛菩薩講。]接下來他媽媽過幾天就過世、而且神明有去接她媽媽,他爸爸在當時突然起乩說是我們的某某神明〈他爸爸從沒起乩過〉。

在佛菩薩面前說過的話要做不要欺騙祂,不要打折,因【神目如電】,祂正在看著你。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12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