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字大明咒戒指的故事之一──人假神威
2008/08/02 10:11:00瀏覽1644|回應0|推薦0

六字大明咒戒指的故事之一──人假神威

文/空空 2008/05/13

這是好幾年前的故事了。

那時候太太的娘家剛剛開壇辦事沒多久,小舅子的一個朋友來問事。說他有看到[那個東西]、而且還被它拍一下肩膀,從此以後就衰事不斷〈他住在山上工作〉。我幫他清淨除煞,菩薩給他一項法寶﹝六字大明咒的戒子]給他護身。

此戒子的來由,是有一天我丈母娘要戴這個戒子防身、因她看到我們有戴,所以我們就買來送她。等到大家聚會共買了二只、而且她還型號不合,於是利用夜市帶她去幫她買一只。回家後請菩薩加持,但另外二只戒指也一並請菩薩加持,放在壇城在贈與有緣人,菩薩指示要求戒指一定要求杯三杯或菩薩祂自己答應要給這個人否則連自己家人也不行拿去或送人。

那個人戴了戒指以後一切順利在也看不到[好兄弟們]了。他為了答謝菩薩說要打金牌送菩薩、但菩薩說:[脖子太重了不必打來、將這些錢以自己的名義捐給有須要的人就好。]但他還是買了一個大型點香器寄來,當然他也有幫助別人作功德。有一天他去東部玩,朋友介紹到一間還在興建的泰國四面佛寺參觀,剛好遇到泰國高僧來此頌經、休息之時主壇法師與他會面之時突然拉住他帶這個戒指的手透過翻譯告訴他說:[你這個戒指不是一般的人開光的,而是真正的菩薩開光的你要好好保護它。]自此後他就利用這戒指的佛力在外面幫民眾處理事情而且常對[好朋友][祖先]不分清紅皂白施加壓力來處理事情,小舅子來告訴我,我要小舅子告訴他不要這樣子做否則戒指是會收回的,他回答他沒有這樣子做,但據聞他過一陣子還是這樣子做。於是戒指就莫名其妙的不見了。

於是他的運又走下坡,之前辭了工作,現在這裡住住那裡住住,沒有一定住址家人好相也不養他,常常向他人[借]錢,借的大家都遠離他,連聽到他的電話都不想接,現在也不之去向,聽說還在世間。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099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