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尊我們愛您
2008/04/09 16:30:25瀏覽439|回應0|推薦0

師尊我們愛您

開示/蓮香上師 2006-04-21

  師尊、上師、法師、各位同門,大家晚安。

今天非常高興能到香港來,見到香港同門,真是法喜充
滿,非常的高興。一年多前,在很巧合的情況下,曾與
蓮翰上師、蓮惠法師等相見,他們很虔誠、很渴望邀請
師尊到香港來,在這熱誠邀請下,師尊很快答應「好!
我會來!」所以,今天師尊是來赴約的(眾鼓掌)。到台
灣是一種巧合、來香港是來赴約,不管是巧合、或是赴
約,總是都在因緣和合下見面,都是好的。

  在台灣,很多同門見到師尊都非常高興,但不知道
怎樣表達,很多同門都在流淚,有些同門對著師尊說:
「師尊!我好想您!」有的說「師尊!我好好好想您
!」有很多弟子說「師尊!我好愛您啊!」這些都是對
師父的愛表露無遺,大家思念師父的熱情真是令人感
動。您們想不想在這裡跟我一起說「師尊!我愛您!」
(大眾齊聲跟師母說「師尊!我愛您啊!」數次)。

  我們可以把這份愛勇敢地講出來,也可以放在心裡
面,我們把想念的力量化為修法的力量,認真去修法,
把自己的心與師尊的心拉近距離,修到有一天,你會把
自己的心與師尊的心融為一體,走入根本傳承上師的
心。到了那一天,你已經與師尊相應,你會沒有煩
惱、沒有痛苦、沒有想不開的事情,你們根本就是跟成
就的佛一樣(眾鼓掌),你們會跟師尊一樣,有廣大的
心,是超然的,是包容一切,自然成為一位大智慧的
佛。在這裡,祝褔同門能夠修持精進,修行得證,達到
清淨境界,與諸佛菩薩、根本上師融為一體,成就菩
提。

嗡。嘛呢唄咪吽。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76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