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目睹台灣社會巨變 實需真佛導人向善
2008/02/26 14:53:36瀏覽440|回應0|推薦2

目睹台灣社會巨變 實需真佛導人向善

〔作者簡介﹕王冠智,一九五九年出生於台灣省高雄市,大學就讀淡江大學航空系。一九八七年至美國亞特蘭大唸電機研究所電機博士。一九九三年回國任職於國立宜蘭技術學院(原宜蘭農工)。一九九六年轉至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原高雄工專)任職至今,現任副教授。〕

原文﹕  

         我出生於台灣南部,後至北部求學。一九八七年飄洋過海至美國求學,主修電機工程。回國後在國立技術學院任教職。
  我過去幾十年見證了台灣的大轉變,一九八零年前的台灣雖然不民主,但一般民眾基本上還滿守法,心地善良。社會上少聽說搶劫、殺人之事件。之後,經濟飛躍、房地產狂漲,國民所得三級跳。但人心轉壞,錢多沒帶來快樂,沒帶來福氣。今日台灣,大地風水大部份已破壞,街上停滿了汽車,行人被迫走在快車道上;食物皆含過多添加劑,已使癌症居十大死因第一位,而美國是第六位。車禍意外死亡是世界第一。黑道處處可見。路上常見汽車飛馳,不但闖紅燈,走在斑馬線上的行人也曾被撞死,生命已不被尊重,眾多醫生因眾生要求與本身職業道德因素影響,所開處方不是抗生素、類固醇就是其他特效藥,間接造成洗腎人口暴增。據高雄榮總的研究報告,高雄地區幼兒對抗生素的抗藥性竟高達百分之九十五。
  台灣社會還常發生砂石車傷人事件。司機不但不救人,還倒車輾死被害人。因為人死由公會賠償,費用較低;而受傷卻須長期給付龐大醫療費用。有一今年的實例,砂石車壓傷一位就讀陽明醫學大學的女研究生,在路人見證下,又倒車壓死被害人。法院只判了司機十四年刑期,這在美國是一級謀殺罪,若在執行死刑之州,定會判死刑。
  感慨在昔日外國人所稱「美麗之島」上,竟然一再發生如此無人性之事件,而司機與受害者並不相識且無深仇大恨。社會上還有人為小事就殺人,甚至焚屍。又有商家以為,一樓地面較別人低者,以後發不起來,所以修高騎樓。至使各家騎樓高低不一,使行動不便之人無法通行。
  上述亂象不但不減反是日趨增加,終於導致九二一大地震。這是因為島上眾生自私自利,積惡如山,山河風水破壞,使得台灣本島磁場改變,終於發生此大災難,不幸的是許許多多無辜善良眾生也伴隨往生。
  以上種種亂象若無法即時匡正,大災禍恐怕還會接二連三地來臨。現在該是宗教挺身救台灣,導引眾生向善,觸發眾生慈悲心之時。真佛宗是可以擔起這一重任的宗教團體。
  我是數年前,在一偶然機會由宜蘭鄒師姐引導皈依真佛宗的,從此我的人生觀有了大轉變。我從小註定與書本為伍。唸完大學,續唸研究所,學位往上升,身體精神狀況卻往下降。當時除了勤運動外,似乎無它法改善。修了真佛密法大約二年後,我太太首先告訴我,我的臉色由先前枯黃變為紅潤。自己感覺精神變好,不會常為芝麻小事想不開,且心中常有快樂的感覺,最初兩年自認並無認真修法,那時若能勤於修法,現今身心狀況必可更上一層樓。此時,心中已有「道心永不退」之念。之後,工作地點由風光明媚之宜蘭轉至高雄。因本身喜居有山有水之地方,而此工作地點之遷調也是由一股無法抗拒之外力所造成。當然,回高雄後,頗不能適應且非常傷心。恰好蓮籍上師所在的本師堂離家不遠,我常造訪,聆聽上師開示。上師的開示往往能幫我走出當時的困境。又過了三年多,今日的我已能隨環境而安。當然要感謝的是師尊與上師,才能讓我有如此重大改變。同時,我也很想將真佛宗的真佛密法推薦給所有認識的人。
  簡單的說,真佛宗是一個融合道、顯、密教,簡化其繁複修練過程,符合科學,能以最短時間悟道成佛的教派。
  修持真佛密法,不但能轉變自身心境,改變自身磁場,福份增加災難遠離,更能淨化肉體,較不易生病。記得蓮暄上師開示,石頭作的唸珠都可變色,行者本身身體當然也可。
  我雖然只與師尊親自對話一次,但每回閱讀師尊之作品與觀賞錄影帶後,深覺師尊以身作則給所有眾生明示,修行持之以恆,永不間斷,必可改變命運,必可成佛。望以本身之實例,牽引更多眾生來與真佛密法結緣。希望藉眾生之努力修法,廣發慈悲心,使台灣人心向善,災難永不再發生。

王冠智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646822